核對完手上的彩券號碼,發現自己又摃龜之後,阿德原本深鎖的眉頭,更糾結了,連三字經都脫口而出。

同事走過他身邊,好心勸告他:「別激動嘛!下次還有機會。」

他依然愁眉苦臉。





誠懇和善經營人氣

稍長幾歲的我提醒阿德:「有沒有留意到?所有畫像裡的財神爺,都面帶微笑!」

因為,財神爺會以樂觀積極的人列為祂優先眷顧的對象;相對地,自怨自艾、牢騷滿腹的人,就比較不容易賺到錢。

我深深相信:快樂的人,所賺的錢未必輕鬆,但絕對是喜悅的錢;愛抱怨的人,所賺的錢一定都是很辛苦的錢,因為他的財富是用痛苦換來的。

小至工作發展,大至買彩券中頭獎,道理都是一樣的。

很多人以為「運氣」是可遇不可求的,其實「運氣」和「人氣」一樣,都是經營出來的。

別人喜不喜歡我?

是否看我順眼?

好像都不是自己能決定的。

我不敢說人緣好壞,百分之百都操縱在自己手裡,但至少自己應該負起一半以上的責任。

俗語說:「伸手不打笑臉人!」

只要表現誠懇和善的態度,就能有效降低別人的負面觀感。

臉部表情是人生態度的延伸,也是內心想法的投射。

想要有好運,就要從愉悅的表情開始;想要賺高興的錢,就從快樂的工作態度做起!





正向能量帶來好運

即使只是買彩券求財運,也要有積極、正面的心態,才有中獎的機會。

沒有哪個人去買彩券的同時,還會詛咒自己不會中獎吧?

「埋怨別人」和「詛咒自己」,兩者同等效力,都是負面能量的釋放;相對地,「感恩別人」和「肯定自己」,兩者也是同等效力,而且都是正向能量的循環。

若想要有好運,就該選擇後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