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通由飯店接線生接通的國際電話通話內容。

吳:「是老陳嗎?我是老吳啦!」

陳:「喔!好久不見了!」

吳:「最近還好嗎?」

陳:「很好,有什麼事?」

吳:「我有事請你幫忙。」

陳:「什麼事?」

吳:「我想向你週轉20萬元。」

陳:「什麼?」

吳:「我想向你借50萬!」

陳:「你說什麼?我聽不清楚。」

吳:「我想向你借50萬元!」

陳:「奇怪?電話怎麼一直都聽不清楚?」

接線生:「陳先生,電話明明很清楚,他說要向你借50萬,怎麼會聽不清楚呢?」

陳:「你聽的清楚,那請你借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