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被人指著,用很肯定的語氣說出「你說謊!」時,星星們會是如何回答呢?

白羊座:唉呦~這事就算了嘛,不要這麼計較啦!生氣容易老喔!(打哈哈混過去,因為心虛,所以態度就比較軟的羊羊……)

金牛座:……證據呢?沒有證據不要說是我!(一切講求證據,等有讓他啞口無言的證據時才會認錯的牛牛……)

雙子座:我正在研究心理學,你是我的實驗助理,這麼有科學精神的事,身為朋友的你怎麼能責怪我?(就是認為自己始終是對的的雙雙……)

巨蟹座:嗚,我下次不敢了……(淚汪汪的眼神,是最有在反省的蟹蟹。)

獅子座:不要用那副嘴臉質問我!(別過頭去,就是死不認錯又愛面子的獅獅……)

處女座:我承認這次是我不對……(心想下次絕對不會再露出破綻,開始鑽研為何失敗的處女……)

天秤座:那是我完美的演技,你難道看不出來?(會用一套完美的說詞為自己辯解的秤秤……)

天蠍座:是誰說的!(急於找出叛徒,準備報復的蠍蠍……)

射手座:是又怎麼樣?反正說都說了,拆穿也拆穿了!要命一條,隨便你!(總之就是一副理直氣壯,用氣勢來壓人來掩蓋自己錯的射射……)

摩羯座:我是有正當的理由!(對羯羯們來說,他們永遠都有正當的理由……)

水瓶座:說謊是種很神奇的事,人為什麼會說謊呢?謊言通常都是出自下意識的脫口而出,來吧,我們來一起研究這神秘的問題吧!(趕緊想辦法將話題越轉越遠的的瓶瓶……)

雙魚座:要不是因為你的關係,我才會不得已……嗚嗚……(馬上把責任推的一乾二淨,令人又氣又無奈的魚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