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一個橡皮擦的正反兩面,寫上自己和喜歡的人的名子,一直用到完,不經他人之手,越擦越小,兩個人就會越靠越近ㄛ。

2.用粉紅色的筆,在喜歡的紙上寫下你和喜歡的人的名子,將玫瑰花瓣蓋在上面,做成書籤或小卡,隨身攜帶,可以保佑戀情甜蜜平順。

3.將一張白紙剪成一顆愛心,用紅筆畫滿愛心,代表我對你滿滿的愛,再用綠色的筆畫框包圍紅色愛心,代表我要永遠守護你。

4.用紫色的筆將自己的名子與願望寫在小紙條上,然後將紙條藏在要給對方的禮物盒裡,並且誠心祈禱,一段時間之後,如果都沒有被發現,感情就會變的更好。

5.在卡片上用不同顏色的筆,寫滿他的名子,讓他知道心中只有他一個人,獨一無二。

6.手裡握著幸運草在面前順時鍾繞三圈,約會時他就會牽你握過幸運草的那隻手。

7.在喜歡的人的背包背帶內側貼近心臟的地方,用鉛筆偷偷寫下自己的名子,對方會感受到自己的心意喔!

8.在OK蹦寫上喜歡的人的名子,貼在身上,七天後就會墜入愛河。

9.寫信的時候,在信紙四個角落畫個心型,一個心祈禱感情順遂,兩個心代表彼此想念,三個新希望心靈相通,四個心渴望愛情圓滿。

10.買一本筆記本和一支粉紅色的筆,將兩者以紅色棉線纏繞一起,有願望的時候,將心情筆記本打開,邊唸對方名子編寫下願望並在最後重複寫十次對方的名子,代表時時刻刻的想念,十天之後戀情即將開始。

11.連續100天寫下「妳的名子」,連續100天寫下「我喜歡妳」,連續100天折起充滿妳與愛的紙飛機,連續100天將紙飛機投入妳家信箱,第101天起第101隻紙飛機,我希望一起寫下我倆的名子。

12.在一張空白的小紙條中,使用粉紅色slicci筆寫下「愛」字,寫完後偷偷滴放在對方的包包裡,就會在對方的心中播下你們之間愛的種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