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相聚就像河邊的細沙,在每一個住口處是否有著足跡,好留下一些不滅的印記。

握著筆記,望著窗外發呆,可望著生命賦予我些生麼,或改變些什麼,就算是小小驚喜也好。

喜歡耀然於紙,寫我的生活的心情,因有些事物觸及我心,才將個人感覺以文字敘述出來,心想,大都市的生活往往是寂寞的;尤其是離鄉背景的人,在寂寞中會變得特脆弱,獨自到外界去闖蕩、旅行、流浪天涯,指未實現心理的夢想藍圖。

東日的上午,陽光暖暖地灑了一地,遠處是一片澄澈潔淨的藍天,日子安靜的像一幅未乾的水彩畫;我希望以前的生活經驗所造成的拘謹,不安的性情可以轉變成一種明朗從容的態度,時間真的可以沖淡許多事情,很多事情隔著時間來回憶它還是很美,那些迷夢色彩的記憶,隨著時間的沙漏而流逝,人生總要經歷一段的過程,只有自己去經歷還能了解那份感受。

冬天的夜晚,瑩測冰涼的天氣,星兒稀少,只有一片鬧嚷嚷的塵寰,夜色沁涼如水,整座城市沐浴在一層薄薄的黑紗裡,心想,人不能單靠感覺生活,就像人無法調必回憶一般,再回首也只是過眼雲煙,只因快樂是一種感覺,但生活卻樣樣是現實。

曾經迷戀文藝電影的唯美情結,黃昏時,就會夢想著,有一天醒來,推開落地窗,便有一灣藍色的海澎湃地進入眼簾,天際無垠無盡,只是一片湛藍,夕陽緩緩西下,從那金色的海浪中隱默;黃昏時點上了燈,到處是隱隱綽綽的,彷如童話一般。

一些回憶,一點點淡了,像一場難以確切的記憶,走過一條又一條的街道,走過無數的紅綠燈,沿路的房屋大都熄了燈,只有當伊倫銀白色的月亮,高高地懸在遠處天邊,有時,坐在一旁,只管想著心事,別人的憂慮,可以不要懂得,沒有人知道我在想什麼,包括我自己,因為在那小小腦袋裡,正蘊釀一個無限可能的想像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