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聚餐裡面你跟朋友一起玩大膽國王的遊戲,玩輸的人需要從恐怖杯中選一項吃下去,你可以接受哪一杯?

A.奶茶裡面放活蝌蚪

B.綠茶當中放死蜘蛛當茶包

C.豆漿裡面放活蚯蚓

D.紅茶內放死蟑螂




















A.奶茶裡面放活蝌蚪

總是付出被利用。

一定要小心,就是譬如說對方如果借你的名字辦戶口,或是跟你借點錢來用用,或是說這個月房租我付不出來,你可不可以幫幫我等等的,你要小心,未來可能別人看上你,是看上你有錢的部分,可能就會想要讓你先付出,但是付出之後你可能就會發現,這一切的付出都是不值得的。





B.綠茶當中放死蜘蛛當茶包

多角戀情不倫戀。

這個部分可能就是你在未來的感情當中,可能就會去愛上有夫之婦或是有婦之夫,你會覺得對方很可憐,然後你想要進入他的婚姻當中去拯救他,或是他未來的另外一半對他不夠好,你看不下去了,你可能就會想說我要去拯救他,所以你比較可能會進入所謂的多角戀情或是不倫戀當中。





C.豆漿裡面放活蚯蚓

落跑情人不負責。

可能你付出了很多,這個情人忽然間捲款就跑走了,或是沒有辦法對你負責任,然後跟你在一起那麼久可能最後他還是跟別人結婚了,甚至於你自己可能是一直在落跑的,因為自己不敢接受這份感情,或者是你已經準備好了,可是別人還沒準備好,別人可能就拋棄你了。





D.紅茶內放死蟑螂

單戀情人偷偷愛。

你是那種敢愛但不敢說的人,反正我就是默默地在付出,喜歡一個對象就是拼命的一直對他很好,直到他發現我為止,是屬於比較被動式的愛情,那麼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你一定要特別注意到的是,如果你永遠都不開口,告訴對方說你很喜歡他、你愛他的話,那麼這輩子就完全沒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