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擁有可以跟某種動物溝通的能力,你最希望可以跟那一種動物溝通?

A.老虎

B.海豚

C.無尾熊

D.企鵝




















A.老虎

逆轉勝指數:70%

努力就有機會

你很多機會都是自己找來的,EX:我現在沒有錢那我就想方法去找錢出來,我沒有機會我就去找工作機會來,所以你很多逆轉勝機會都是自己找來的,因為你會想辦法去尋找,選到這個選項的這個朋友通常不會讓自己閒著,因為你會一直不斷的去找機會,你韌性很強,不會被擊敗的!就算被擊敗你也是一時的,你就會再站起來了。





B.海豚

逆轉勝指數:90%

轉念轉運逆轉勝

你希望遇到困難挫折的時後很快的就是念轉運就轉,所以念頭一轉變很多時後態度改變了,運氣也跟著轉變,所以你要逆轉勝的機會是比別人高出非常多。





C.無尾熊

逆轉勝指數:20%

被動等待失時機

有時後太過於被動,EX:有一些演出機會或是有很多事情需要澄清的你就太過於被動,覺得說:「沒關係啦!如果人家要這麼想我也沒有辦法。」所以你一直等你就是被動的,那有時後就會失去一些好時機可以澄清或是跟別人有更近一步交往的機會了。





D.企鵝

逆轉勝指數:45%

猶豫不決失勝算

有時後太過猶豫不決了,這個也好那個也好,可是我覺得好像沒那麼好!你一直想的時機就已經錯了那個最好的時機了!所以有時後把握最直接的直覺也是對你來講最好是最好的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