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曾經以為等待會改變些什麼,但是現在一點結果也都沒有。

不知道你是在逃避我還是妳,我慢慢覺得一天比一天還累。

我現在一點也不懂你的想法,曾經以為我們可以在一起的。

但是現在一天比一天更疏離,雖然每天見面卻不曾說過話。

因為你的一舉一動讓我覺得,現在的我覺得是我自作多情。

心裡有好多疑問都想要問你,但是這些問題都將成為無解。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金牛座

一個謊言的承諾

代表著什麼意義

謊言的短暫甜蜜

是我曾經體會過

你對我撒的謊話

心中充滿了疑問

只想問你為什麼

但心裡卻很害怕

此時充滿了恐懼

不知道你懂不懂

你在我的世界裡

是不可或缺的人

帶著悲傷的情緒

只看見你的身影

我好希望是場夢

謊言造成的傷痛

是永遠抹不掉的





雙子座

一次一次的等待,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孤單的在原地悲哀,一個人的用心等待。

換來的是愛,還是心碎的殘骸?





巨蟹座

在愛的辭典裡,沒有「猶豫」二字。





獅子座

戀人的選擇沒有好壞之分,只有適合與不適合。





處女座

傳說中,每個人都是天上的一顆星,要花一很長的一段時間,才能和另一顆星星彼此相遇……





天秤座

愛情在某個角度來說,是彼此互相擁有,因此太重視個人自由的人不適合談戀愛。





天蠍座

沒有得到或許就不會失去。

沒有甜蜜或許就不會痛苦。

沒有幸福或許就不懂失望。

忽視眼前的一切是否就逃避了。

失去你的我是否還能快樂依舊。

從前,一個人的時候,我並不會覺得寂寞。

直到愛上你以後,每當無法及時擁抱你的那一刻。

我才深深的了解什麼叫做「孤獨」。

而你,竟不是不是屬於我的,我們都太成熟,成熟到彼此都知道。

愛情不是單純讓對方屬於自己的過程,我們必須學會在這個過程中,發現自己。





射手座

幸福是他永遠不會背叛妳。幸福是妳確知他永遠不令妳失望。





摩羯座

在愛情之中,我們可以讓人失望一次,但不要令他痛苦一生。





水瓶座

只有先肯定自己,先建立自己,我們才有能力去愛,也才有資格被愛。





雙魚座

愛情不可強求,否則就像囚於籠中的老鷹一樣,終將失去昔日的光彩。

愛情不可強求 有點一箭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