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常會誤解

誤解這世界上會有人

為我們的生命負責

但是事實上是只有自己該為自己的生命負責

沒有人能代替我們笑

也沒有人能代替我們哭

所有的感受只有自己最清楚

我常聽到有人說

你們都不懂我的感受

其實我也常覺得別人不懂我的感受

說實在的

我挺相信每個人都有別人無法體會的感受

生命的路只有靠自己誠實的去走

不要人云亦云

否則

我們也只好去承受我們對自我不真誠

所該付出的代價

生命應該是喜悅的

生命是應該充滿著祝福的

生命是應該充滿著愛與和平的

生命應該如同花朵般綻放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他開花的方式

每個人都會是一朵特殊的花朵

在宇宙的舞台中

散發他美麗的芬芳

雖然現在許多人被社會的壓力

不正確的價值觀

掩蓋了他們自我原本的芬芳

但是

我相信有一天

每個人都會找到他開花的方式

為整個宇宙帶來另一個生命的芬芳

大家一起用滿懷希望心盼望那天的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