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是獨特的,有自己優點和不足,只有真實的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裏,才能找到快樂的人生。

生活中有很多種快樂,但有一種快樂能讓人終身難忘,那就是得到真誠的鼓勵和真正的欣賞,鼓勵和欣賞可以幫助一個人戰勝自我,獲得自信,從而更加勇敢的面對生活。

最簡單讓自己快樂的方法就是學會自我欣賞,適當的自我寬容、自我鼓勵,從點點滴滴的自我完善中獲得快樂。

欣賞自己的人是自信的人,欣賞自己的人總是帶著同樣欣賞的目光去欣賞別人,而不是崇拜或者羨慕。

於是,很容易使別人的優點變成自己的優點。

我們欣賞自己,才能充分發揮自己的潛能,就會發現自己的生活中也有許多值得驕傲的地方。

欣賞自己,不是鄙視別人的狂妄自大,而是源於對自己生命的珍視和熱愛;欣賞自己,不是讓自己成為井底之蛙,看不見更廣的天空,而是讓自己拋棄浮躁後更成熟地走向遠方。

學會欣賞自己,包容自己,就是要學會欣賞自己的開朗自信,欣賞自己的聰慧大方,欣賞自己的平凡普通,欣賞自己的獨一無二。

人一生中,或許有不少人會值得自己欣賞,但是最應該欣賞的還是自己。

只有學會自我欣賞、自我品評,學會在無人喝彩時能照樣前行,而且行的更好,才能肯定自己,相信自己,才能活出生命的榮耀,讓獨一無二的自己閃亮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