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發生在今年暑假我跟朋友到墾丁去當個名副其實的潛水員時。

正當我剛從浮屍的行列脫離,回到飯店門口準備換個衣服。

猛然聽見傳來了一股怒吼,當場我嚇一跳,原來開玩笑。

是隔壁的情侶正在吵架來著。

後來我決定不予理會,就在掏出鑰匙正準備開門的剎那間。

沒錯,就是那個時刻。

我聽到男方大聲的撂了一句:『幹!妳這個臭機X。』﹝請原諒我的粗鄙,我只是在此完整呈現。﹞

在我仍在猶豫該不該去請飯店服務人員來勸架時,隔壁房就傳來天籟似的話語,頓時之間讓我感受到人生的真諦。

媽的你個賤男人昨天在舔都沒嫌過!

挖哩咧!

阿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