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我對如何擁有財富,有了一些領悟。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我沒有做太多跟賺錢直接相關的事,金錢或賺錢的機會卻一直被我吸引而來的原因。

若你看到答案,可能會從椅子上跌下來。

所以,先讓自己坐好,再往下看哦~

擁有財富的秘密就是…讓自己成為值得擁有財富的人。

呵呵~有講等於沒講。

重點在於怎樣才算是「值得」呢?

評量的標準又是如何呢?

我個人的想法如下:





一、創造價值

我致力於全植物性食飲及有機農業的推廣、分享如何創業致富、經營《秘密部落》以及舉辦吸引力法則相關的課程和聚會,滿足人們不同的需求,讓他們得到資源,並為許多人創造健康、財富與靈性成長的價值,所以我值得擁有財富。





二、引發價值

身為一個講師,最欣慰的莫過於看到生命因為你的分享而有所不同。

從原本的前途茫茫,到後來的目標明確;

從原本的想要自殺,到後來的熱愛生命;

從原本的沒有自信,到後來的充滿自信;

從原本的心靈空虛,到後來的幸福滿溢。

因為我引發了這些人原本就存在,只是暫時被掩蔽的價值,點燃了他們的生命之火,讓他們能夠發光發熱,所以我值得擁有財富。





三、生命價值

若我能為很多、很多、很多人創造價值,能為很多、很多、很多人引發價值,就代表我提升很多、很多、很多人的生命價值,只要我服務的人數越多,我就越值得擁有財富。

我先前跟一些朋友分享這些概念時,有人提出很好的問題:「有些人只是炒股票,就賺進大把的鈔票。他們沒有為任何人創造價值,也沒有引發任何人的生命價值,為什麼他們也能擁有財富?」

我想說的是:生命中有太多值得珍惜的東西,是用錢買不到的。

若你能透過上述的三個方法,讓自己成為值得擁有財富的人,你將會欣喜的發現:你擁有的不只是財富,而是所有好的能量都會在最恰當的時機,回流到你的身上。

好的能量包括那些呢?

你可能會交到許多知心好友,或是得到很多人的尊敬與推崇,也許是你們全家平安喜樂,更有機會擁有幸福美滿的感情。

簡單來說,你不只會賺到錢,而是能夠創造全方位都豐盛的幸福人生!

既使你覺得現在的經濟狀況有挑戰,也請不要一昧的追求金錢。

因為你在跟宇宙宣告你的經濟正處於匱乏的狀態,只會吸引來更多的匱乏。

二來是因為這樣可能會讓你的行為產生偏頗,失去了人與人之間真誠、可貴的情感交流。

假如你跟我一樣,從事業務相關工作,那麼以下這段話對你將非常重要,這是我一直在做,並且努力做的更好的方向,也在此跟你分享:

只要能夠發自內心的以客戶的角度著想,而不是以你的口袋為優先考量,針對客戶真正的需求,根據你的專業提供給客戶你認為最好的解決方案與服務,最後給客戶百分之百的決定權,不以華麗的成交話術慫恿客戶掏錢。

我深信當你能夠為人們創造價值,金錢以及其它美好的能量自然會隨之而來。

看到這裡,你可能會問:「那我可以創造什麼價值呢?我不知道我可以為人們做些什麼,你會的東西我又不會也沒興趣…」

不用擔心,每個人的優勢領域、專長興趣都不盡相同,無論你的工作是什麼,只要心懷感恩、用心投入並善盡本分,就是你為別人創造價值的最佳方式。

或許短時間內你感受不到充沛的金錢流動,但是我保證你的生活品質與心情會有明顯的提升。

簡單的跟各位分享我的看法,希望這篇文章能夠為你創造價值。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