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福伯打電話到上海的飯店找王老七。

阿福伯:「是老七嗎?我是阿福伯啦!」

王老七:「好久不見了!」

阿福伯:「最近好嗎?」

王老七:「很好啊!」

阿福伯:「我有事找你商量。」

王老七:「什麼貴事呀?」

阿福伯:「我想借50萬元。」

王老七:「什麼?」

阿福伯:「我想向你借50萬元(大聲喊)!」

王老七:「你說什麼?我聽不太清楚。」

阿福伯:「我想向你借50萬元(嘶啞的喊)!」

王老七:「奇怪電話怎麼一直聽不清楚?」

接線小姐:「先生,可以聽的很清楚啊!對方要向你借50萬,怎麼會聽不清楚呢?」

王老七:「妳聽得清楚,那妳借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