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

表明自己就是非他不可

我跟妳講,因為牡羊座自己當年就是這樣子。她就是任性,她想嫁誰就嫁誰,事實上做父母的也管不動。所以妳只要讓牡羊座的媽媽覺得這是一個真愛,非他不行,不然我就快要受不了了,我會吃不下,睡不著。那其實牡羊座就會回想自己年輕時代,她也會知道算了,原來是管不動了。





金牛座

男友有禮貌,有教養又好脾氣

金牛的媽媽重視男孩子的教養,以及他脾氣好不好。因為她知道,對方如果脾氣不好的話,她的女兒可是遺傳了她的劣性喔~那不是家裡就隨時開戰了嗎?所以男人有耐性是很重要的,她看重這一塊。因為有耐性,以後終成大器;現在怎麼樣沒有關係,但是有沒有教養太重要了,脾氣也要好。





雙子座

強調男友是鼓勵我上進的好朋友

我們來看雙子的岳母,像嘉千。其實雙子的媽媽,她對小孩的慾望不大,她覺得小孩子過得好就好了。而且她會覺得人生的伴侶其實就是要談得來,要能夠一生相伴,然後要有話聊,彼此又能夠鼓勵。她就是希望自己的小孩好,如果另外一半是一直鼓勵她的,譬如說會督促她的小孩念書,會說妳自己要把自己搞好一點,這個媽媽就覺得︰『我的小孩不用我照顧,有你照顧就好了嘛~』雙子媽就很放心了。





巨蟹座

會組小家庭,不會吃苦,又願意養岳母

有點難齁?其實巨蟹的媽媽很怕自己的小孩受苦。譬如說女兒嫁到夫家去,如果是三代同堂,她的女兒就像丫鬟了,對不對?所以一定是要告訴她說︰「妳放心,我們會出來,兩個人有甜蜜的小窩。」巨蟹媽就放一半的心了,我的小孩不是婢女也不是下女。而且呢,以後還很歡迎岳母一起來住……『欸,我下半輩子有靠了!』像這種男孩子,當然她要力挺啦~就是你要夠孝順。





獅子座

代他送上昂貴禮物,營造懂事有禮數形象

她要知道你懂不懂禮貌、小不小氣。如果你出手很大方,她就會覺得︰那我女兒應該就過得不錯了~對岳母都這麼大方,對太太應該更大方。所以妳要幫他做面子喔。





處女座

把男友的薪資身價抬高一點

會很擔心未來沒著落。因為處女座就是生於憂患的一個星座,她就是會自己想很多。你現在有工作,不代表你以後也會有~所以呢,你越重要、你薪資越高,她覺得越安全,因為你現在起跑點就比別人好了,那未來就更不用說了。以後呢,就算工作掉下去,現在的錢也可以拿來理財啊,可以防範未然啊,所以處女座媽媽就會比較放心一點了。而且她不要虛華的東西,她就是注重錢啦~要有錢、要有定存等等。





天秤座

讓媽媽知道他有規劃自己,很上進

天秤座她最怕一個人糊裡糊塗的活著。因為她知道,糊裡糊塗的話呢,那這個人就廢掉了。現在好,不代表以後也會好嘛~我們剛剛講的,都不是看一時的。所以天秤座的岳母呢,她最在意的就是︰「那你以後的計畫是什麼?」像嘉千的媽媽一定也會對CHRIS有這樣的疑問,就希望你告訴我,那你以後想帶我們嘉千去哪裡?你有計畫要生孩子嗎?那你會搬來台灣住、還是到加拿大住?你給我講清楚。講清楚以後,只要不是不可能的任務,天秤座的媽媽就會覺得OK,那女兒交給你,我就放心了。





天蠍座

多講一點他幫助弱小的事蹟

其實天蠍座是尊敬這種……有大愛啦、或者是會扶助弱小啦,有英雄氣質的人。而且呢,她覺得人勇敢很重要。這個男生一定很勇敢、人品很高尚,我的女兒嫁給他就沒錯了;要是窮途潦倒?沒關係,有媽媽罩著,天蠍座就是這個樣子。





射手座

抱怨男友努力打拚,都不理自己

這是一種手段,一定要搞心機,因為射手座不太容易相信任何人。所以妳如果用稱讚的,她才不相信咧~妳一直稱讚男朋友多好啦、多認真啦,她會覺得妳也被騙了吧。妳要抱怨,那種抱怨是甜蜜的。譬如說,我上次去他公司陪他,他真的好辛苦喔~因為他老闆說︰『全公司我只相信你一個人。』可是我覺得這樣好煩,我想叫他辭職。射手座媽媽就會說萬萬不可,把他留下來!





魔羯座

攤出男友的高學歷或嚇人頭銜

當然有學歷、有頭銜是最好的,如果沒有頭銜、沒有學歷的話,也要讓她知道他的財力、他的重要性啦。譬如說別人家的泡沫紅茶,一天只能賣兩百杯吧,他那個店一天兩千杯~實力要堅強。當然學歷高,那更好用啦~他就是那個學校畢業……長春藤名校聽說過沒有?魔羯座媽媽馬上會肅然起敬,她夢寐以求就是這種菁英型的女婿。





水瓶座

誇讚男友靈活聰明又思想前衛

妳要先用乖來吸引她,但是等到那個水瓶座的媽媽已經覺得這個人好像乖的部份很安全,接下來她想知道他笨不笨?她就是怕乖的人笨,水瓶座──我現在講的是她另外一個面,就是那個天王星守護的面──就是一旦讓她很安心了之後,接下來妳要讓她知道,男朋友很有趣,而且思想是沒有包袱的。也許妳告訴她說︰「我男朋友說,也許以後我去工作,然後他在家裡幫我帶小孩。」我跟妳講,水瓶的媽媽搞不好不會覺得這有什麼不對,她會覺得這樣的男生還滿不錯,還滿有趣的,反而是能不能夠跟妳搭配比較重要。





雙魚座

男友有奴才心態,隨傳隨到又不抱怨

因為雙魚座如果要機車起來,真的非常機車。而且她覺得你要把我女兒娶走,我得看你有什麼本事。妳放心啦~雙魚座的岳母她只是在把女兒嫁給你之前,有這樣的一個心態;之後她就不會了,她就放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