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三隻烏龜去爬山,十年過去,牠們終於爬上山頂了。

牠們的肚子很餓,於是,黃烏龜就說:「好餓喔!我們來吃泡麵吧!」

紅烏龜就說:「好啊!我也餓了!」

但是藍烏龜突然說了一件很掃興的事,牠說:「啊!怎麼辦?我忘記帶熱水瓶來了!」

由於太餓了,懶的下山拿,黃烏龜跟紅烏龜就說:「算了!我們直接吃吧!」

藍烏龜大吼:「不行!這怎麼比的上湯麵呢?我下去拿熱水瓶,你們在這等我,不行偷吃喔!」

二十年過去了,藍烏龜還是沒有回來。

黃烏龜對紅烏龜說:「我們先吃吧!雖然這樣很對不起藍烏龜,但是我已經餓的受不了了!」

他們打開泡麵的包裝,正準備咬一口乾泡麵時,藍烏龜突然從一棵樹後面跳出來,說了一句話:「我就知道你們一定會先偷吃,我已經在這顆樹後面監視你們二十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