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親愛的…

經過許久相處深覺得你是個棒的人
仔細思考後決定向你表白以最笨拙
的方式在特別日子的前夕我要告訴
你我的深情即使被誤解也甘心並不
需要你的同情回報我只願默默喜歡
你關心你藏住悲傷決不讓你苦惱也
無意擾亂你的生活要是你深覺不妥
我亦願忍住痛苦假裝不曾欣賞你不
曾動過心我非聰明伶俐之人但卻不
至於如此不明理一個簡單的藉口足
以讓我這愚昧的人死心不再存有幻
想也許人都如此不做過不願放棄在
這季節變換的時候天氣正如我的心
情快樂與悲傷夾雜不定我不抱任何
樂觀的態度只願你能了解我的心…

其中的奧秘,自己尋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