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媽說:「媽!我想養狗!」

我媽看了我一眼,沒理我,繼續看電視。

我秉著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的精神繼續對我媽精神轟炸。

我不停地複述:「媽!我要養狗!我要養狗。」

我媽終於受不了了,她說:「好!我答應讓你養狗!」

可是,不能讓牠踏到家裡的地板,就讓你養狗!

我一聽到,當場被我媽的話轟殺,心想:「不能踏到地板!難道讓小狗頭下腳上前進嗎?」

我跟我同學說這件事,我同學說:「這算啥!」

我跟你說,我跟我媽說:「媽!我要養狗!」

我媽想了很久,只說了一句話:「家裡只能有一隻畜生,你自己決定,你要留那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