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炫情話

徐志摩:我如果沒有愁過你的愁,沒有思慮過你的思慮,我就不配說我愛你。





最慘情話

張幼儀:我可以不要你的愛,可是,我是你的人。





最苦情話

張幼儀:你跟一個沒有自由的人要自由,對不起,你的自由我無能為力。





最ㄅㄧㄤ的情話

梁思成:為什麼是我?

林徽音:答案很長,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你準備要聽了嗎?





最IN情話

徐志摩:徽徽,許我個未來吧!





最痛情話

徐志摩:我們是愛人,不要成為罪人,相信我,等著我,現在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值得的。





最酷情話

梁思成:愛情與同情,就像沙子和金子,雖然混在一起,但我還是分得很清楚。





最麻情話

徐志摩:相思的時候是酸,單抽著一根神經,像抽紗似的,你每呼吸一次,它就抽動一次,可是你又沒法不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