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天堂來了三個人,甲、乙、丙。

天使就問甲:「你生前是什麼職業?」

甲:「我是教師。」

天使說:「很好,請到第一旅館等待通知。」

天使又問乙:「你生前是什麼職業?」

乙:「我是牧師。」

天使說:「很好,請到第一旅館等待通知。」

天使又問丙:「你生前是什麼職業?」

丙:「我是國會議員。」

天使說:「很好,請到第二旅館等待通知。」

過幾天後,教師和牧師一起抗議為什麼這幾天,只有國會議員吃香喝辣,而他們只有粗茶淡飯呢?

天使說:「這幾百年來,才來一位能上天堂的國會議員,我不好好招待他,我招待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