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我想到了好辦法。

和Nicky交往進入了第三個月,但我的挫折感越來越重。

原因無他,只因為他是公眾人物-一個名詞曲創作人。

雖然他不是常常曝光,但是靠著寫出一首首家喻戶曉的流行歌曲,使得他的名字,卻常常出現在捕風捉影的八卦雜誌上。

Nicky低調,年輕又多金的形象,常常讓人家對他的感情世界感到好奇。

但總是沒有人公佈到真正的消息-我多想說,我就是他正牌女朋友。

因為Nicky不愛張揚的個性,因此也不會去接受電視台的訪問,以致於連他的性向問題,都成了媒體研究的標題之一。

我常在心中喊著:我和Nicky交往了三個月!

這個情況一開始倒也不會讓我感到不舒服,只不過上個禮拜數字雜誌不實的報導Nicky的女助理和他有染,這事情令我非常難受。

「只是無聊的報導,妳知道的…」

「我不能曝光嗎?」我無法接受,名人就不能夠交女朋友嗎?

「……為我好的話…這種事情,能不公開,就不公開吧!」

我無言。

我每天只能看著奇怪的報導和不實際的八卦,不停的批評著我的男朋友。

我知道Nicky不是刻意不公佈,因為他和我在一起時的溫柔體貼,讓我相信他願意為了我做任何事情。

我推測是唱片公司以及一些藝人朋友對他的影響。

就在某一天午後,當我看著水果日報時,有個念頭擠進了我的腦子裡。

我認為,我想到了好辦法。

我打算,打電話給狗仔,然後告訴他們,我和Nicky約會的地點和時間,好讓他們跟蹤拍攝。

這樣一來下個禮拜的數字周刊就會報導我的消息,而以我對Nicky的了解,我相信他會公開承認一切事實。

於是我撥了電話。

我至今不會忘記,狗仔接到我電話時那種如獲至寶的反應與聲音。

因為Nicky的行蹤,從來就不會被他們所掌握到。

時間到了,我和Nicky在約會的地點見了面,吃了飯,進了旅館。

我甚至故意要求Nicky在出了旅館之後,在街上與我熱情的擁吻。(我看別人的版面都是這樣的。)

然後,我心中竊喜的,耐住性子等待下禮拜的雜誌出刊。

我想像著,身邊朋友知道了我的男朋友是Nicky,大家會有多羨幕,而Nicky也許會因為這個事情,召開記者會,正式宣佈我和他的關係。

越想越開心,越想越睡不著,在雜誌出刊的前一晚,我幾乎是整晚失眠了。

第二天當我喜孜孜的走往公司的途中,我特別拐個彎到了書報攤去瞄了一眼。

果然,數字週刊斗大的封面印出Nicky的照片!

成功了!

我並沒有刻意的去買雜誌,只是壓抑著我的喜悅,趕緊上了車前往公司。

就在公司門口,我終於遇到了同事小娟,我知道她是每一期數字雜誌都買的人,因此我期待著她的開口第一句話。

「Sue,你就別太難過啦…」小娟看著我語重心長的說。

「ㄟ?」這不是我預期的反應!

「我為什麼要難過呢?」我心裡想,小娟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小娟二話不說的將雜誌拿給了我,而這時,我看清楚了標題。

「Nicky的風流夜!一個晚上連跑三個旅館!」

我驚訝的翻了內文,才發現,我竟然還不是排在第一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