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一個男人走進一家酒吧,後面跟著一隻豬。

這隻豬的四隻腳都沒了,換成四根木棍當作義肢。

店裡的酒保就問這個男人:「你的豬真奇怪,牠為什麼沒有腳?」

男人答道:「我這隻豬可是很厲害的,想當初我們家還很窮住在草屋裡,結果這隻豬在後院嗅東嗅西時,發現了石油,讓我發了財,蓋了洋房,又蓋了游泳池。」

酒保驚訝的說不出話來,又問道:「對了那他的腳是怎麼回事?」

男人說道:「你知道,我這隻豬可是很厲害的,有一天,我五歲的小孩獨自一人在游泳池裡溺水了,結果牠跳進游泳池把我兒子叼了出來,還幫他作口對口人工呼吸!」

酒保更驚訝了,又問:「那他的腳怎麼會?」

男人開始有點不耐煩:「我說過了,這是一隻很厲害的豬,有一天半夜我們家廚房失火,牠搖醒全部的家人,並獨自把火撲滅!」

酒保:「先生!我是問你,你的豬為什麼沒有腳。」

男人一臉不悅的回答:「如果你有一隻這麼厲害的豬。」

您會一次把牠吃完嗎?

就像在職場上某些老闆看員工很好用!

就一點一點的壓榨他!

等到他沒用時就踢掉他,就像這隻豬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