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抱著我的時候

你心裡在想著誰

當你看著我的時候

是否眼裡只有我一人

你的心中住著另一個人

你不說

我也不問





這麼多天

沒見面

沒聯絡

問你會不會想念

想念我

而不是想念她

但是我知道

你對我的思念

沒有我的濃烈

因為你心中

惦念著另一個人

對你而言

她比我重要

你在乎她更甚於我

所以

你把我擺在一邊

對我不聞不問

無故失蹤

完全不顧

我的感受





既然你心中還想著她、念著她,為什麼還要接受我的感情?

你可知道我的痛苦?

愛你的我,無法擁有你全心全意的愛,愛著你的我,看著你想她念她。

你還…愛著她嗎?





「對不起…我還是放不下她…」你痛苦的說。

「所以?你要回到她身邊嗎?那我呢?」我顫抖的問。

「忘了我吧!妳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

「告訴我…我們在一起的這些日子你是否喜歡過我愛過我?」

「我真的喜歡妳,但是…」

「但是─你愛她,不愛我?」我心痛的說。

「妳是很好的女孩,是我配不上妳。」

「我很好,可是你為什麼不會愛上我?」

「真的很抱歉…」你不斷的說著抱歉。

心碎了,淚乾了。





什麼都別再說了,我都明白了。

因為你和她相識比我早,因為即使和我在一起你愛的是她,因為不管我對你如何的付出,你都不會愛上我。

從一開始到現在你愛的就只有她。

「祝你們幸福。」我用盡最後一絲力量說。

然後走出你的視線,從此離開你的世界。





因為愛你

希望看到你的笑容

不希望你眉頭深鎖

因為愛你

希望你能快樂

不願看你痛苦

因為愛你

所以我

埋葬自己的愛

來成全你的愛

如果回到她身邊

可以讓你開心的笑不再眉頭深鎖

可以讓你覺得快樂不再感到痛苦

那們,我祝福你們

因為

我愛你





【給】你一個,緊緊的擁抱

【你】的愛情,深深的埋葬

【個】別安撫,漸漸的漫延

【擁】住你肩,緩緩的安慰

【抱】住難過,慢慢的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