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有幾次在午夜夢迴時分想起你,那是月圓的夜晚,就如同我倆相識的那個晚上,我們在公園的鞦韆上述說著彼此的未來;

那是流星雨伴隨的夜晚,就如同我倆交心的那個夜晚,我們在夏夜晚風吹撫下傾聽著彼此的未來。

你的未來,現在實現了多少?

而我的未來,沒有你的相伴,仍舊孤單的走著。





因為愛過,所以那麼恨?

我們曾經那麼深愛著對方,卻也曾經互相傷害的那麼深,為什麼那麼深愛的兩個人,要這樣傷害彼此,是因為太過親近,太過瞭解,太沒有界線,才會讓人忘記愛情是一把鋒利的刀子,刀背的另一面,是會讓人血流不止的刀鋒;

是因為這樣,才會有這麼多恨嗎?

如果當初我沒有愛你愛的那麼深,是不是,就不會,恨你恨的那麼深?





忘記你還是謝謝你?

愛情這個難題,永遠都不是只有對跟錯的是非題,是選擇題,也是申論題,有時候,答案可能是無解。

對於曾經帶給我們無限美好的戀人、還是曾經給我們無限傷痛的人,都無法選擇遺忘。

遺忘只是一種自我催眠,遺忘只是短暫逃避,是不是在夜深人靜的夜裡,傷口總是會隱隱作痛,是不是在歡愉快樂的背後,總是憶起空虛的寂寞。

那麼,讓我們從中學習些什麼吧!

學習感激,學習溫柔,和愛人的能力。

謝謝每段戀情帶給我們快樂的人,也謝謝每段戀情帶給我們傷害的人,如果不是你們,也不會成就現在的我,因為你們,我知道如何愛的更堅強,愛的更小心。





如果不要了,不要走到模糊地帶

愛情與友情之間常常有著模糊的灰色地帶,曖昧又常帶給人無比的快感與刺激,在友情還沒有跨越情人的界線前,遊走灰色地帶,讓人覺得有趣又有挑戰性。

但是,從愛情回復到友情時,灰色地帶的界線突然變的沒有那麼容易辨識了。

是錯覺,讓人覺得彼此的友情又轉回成了愛情嗎?

是真實,因為彼此都不想放棄想要重新愛過嗎?

還是是因為心有不甘,才讓錯覺與真實之間產生了新的情愫。

如果不要了,不管曾經有多痛,有多美,都不要再給對方有機可乘的誤會,也不要再給自己有放不下手的轉寰餘地。

既然,當初下定決心,就應該邁開大步往前走,給彼此都有另一個發展與可能。

未來的事很難說,但拘泥眼前,只會讓人久久身陷泥沼無法跳脫而已,就此放手,才是明智之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