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有一個人。

可以看穿我的逞強。

可以保護我的脆弱。

不要在我說「沒事啦,你去吧」的時候,就真的會放心的放開我的手然後留我一個人。

不要在我笑笑的不說話的時候,就真的會以為我心裡沒有覺得疼痛和難過。

不要在我若無其事的忙碌著手頭的事的時候,就真的會以為我什麼影響都沒有受到。

我希望他會在我的眼淚掉下以前,就用大大的手掌摀住我的眼睛。

然後輕聲說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時候才是最好看。

我希望他會在我面無表情的時候輕輕的用力的摟緊我。

然後說你在我的面前永遠都不需要偽裝堅強。

我希望他會在我受到委屈的時候把我的腦袋按在他的肩膀上。

然後撫著我的頭髮說沒關係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你都還有我。

咱要嫁的那個人,不一定要是高高瘦瘦的但是一定要乾乾淨淨。

咱要嫁的那個人,不一定要會甜言蜜語但是一定要有好的脾氣。

咱要嫁的那個人,不一定要帥氣又多金但是一定要有聰明的頭腦和上進心。

咱要嫁的那個人,一定會從我們牽手那刻起對我說,從今天起我們有福同享有難我當。

咱要嫁的那個人,一定要霸道些他會對我說我認定你了就賴你了,你就是我一個人的我不許別人走近你。

咱要嫁的那個人,一定會支持我減肥卻依然帶我去超市給我買很多好吃的然後說吃吧不管你多胖我都要你。

咱要嫁的那個人,一定會在過馬路的時候牽著我的手,對我說要跟我走。

咱要嫁的那個人,一定會明白老婆是用來疼的,而且會吹著快樂的口哨和我一起做家務

咱要嫁的那個人,一定會在我生氣的時候耐心的哄著,然後逗我說你生氣的樣子好醜。

咱要嫁的那個人,一定會在我哭的時候為我擦眼淚,然後告訴我乖不哭有我在呢。

咱要嫁的那個人,一定會在我累的時候伸出手臂很心疼的說抱抱。

咱要嫁的那個人,一定會在睡覺前跟我說你要早點睡覺晚安。

咱要嫁的那個人,一定會把我帶回家對他媽說看這是我給你找的兒媳 婦然後對我說這是咱媽。

咱要嫁的那個人,一定會在某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頂著一片湛藍的天,笑著對我說我們該有個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