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在那個星空,牽你手,那滋味是那麼享受,並不是我想走並不是我不回頭是我們錯過。

這半死的相守那愛情的挽留,這問題的答案你什麼時候會有?

愛一個人,難道真的那麼累?

難道要一個人走在路上。

被風帶走心裡殘餘的碎片?

現在的這些話是否被你當成廢話、走過的痕跡卻發現有摩擦。

可能都是因為…因為,我們錯過。

什麼是快樂?

難道就是在自己傷心的時候,把淚水流在眼眶框裡打轉轉,然後…

躲在角落微笑?

我們,其實都在尋覓那個答案,我們都想擁有的答案。

【曲盡人未散。】

【意斷情還在。】

誰都想盼這那樣的結局。

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有星星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我經常說,一個人好,沒有約束。

可是,那才是我真正不想提的痛楚。

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聽不懂?

我寫的太多了寫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看不懂?

我們都想有一段真真正正的愛情。

都想…懸崖,繼續走,末路bu回頭。

活好每一天。

有一天,你會發現,她,並不值得你留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