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月櫻花飛舞的春日裡,你偽裝不露痕跡地來到我的身旁,用火般炙熱的深情雙眸望著我。

我轉身離開你熱情似火的雙眸,默默不露痕跡地望著天邊飄過的一朵雲。

你似乎看透我的心在故意逃避你。

你也在我面前有意誇張地拿起水來喝得稀哩嘩啦響,想讓我注視你。

看我還是不理你,就生氣地喝完水後,狠狠地把空瓶丟在我面前,然後挑釁地望著我。

我故做冷靜不看你,其實心裡早已被丟下空瓶,蕩起了陣陣漣漪。

但我還是不能動聲色,只有繼續裝模做樣看著白雲輕輕在我眼裡飄過。

其實此刻心裡飛過的是哇哇亂叫的一隻隻烏鴉。

脖子僵硬了,腰酸了,我也不敢轉身看你,真是有苦說不出。

其實此刻我也很想靠近你,也很想很想說愛你,但那雲離我很近,你離我卻很遠。

殘酷的現實——讓我們之間有層厚厚牆,誰也不能越過這層厚厚牆。

因為我深深知道和你在一起是沒有結果的。

心只能拚命躲你,讓自己不看你的眼,不要你的愛,讓幸福和愛都全部放走。

雖然我們的愛都能讓對方不掉眼淚,能讓對方幸福。

但我們有顆善良的心,不是自私的人。

不想去傷害別人,也不能讓身邊人掉眼淚。

所以只有把愛放在心房深處。

只能殘酷絕情——狠狠地轉身,飛奔而去。

因為我們之間此生要背負責任太多了,既不能給完整的愛給你我。

只能一刀兩刀剪碎自己愛你的心,一寸兩寸把思念你的心統統地敲碎。

讓你往更幸福的方向飛去,讓你找到更適合你的女子做你妻子。

現在唯一能做的是把愛無奈地放走。

讓風把傷心的淚給吹乾,把思念你的心給吹散。

今生只能在沒你愛的路上,孤單,寂寞地默默地往前走,往前走。

更不敢在今生再回首看你了,怕一回首就再也走不動了,更不能讓你看到我眼裡寫滿你的名字。

只能像櫻花般隨風漫天飛舞,旖旎,瀟灑地極速離開愛的枝頭,離開你。

讓愛隨著櫻花凋落,讓你擁有更幸福的真愛。

今生唯有恨天意捉弄人,在對的時間沒有遇見對的你。

到現在只能對愛放手,讓你擁有更幸福的愛,擁有完整的愛。

現在只能把愛的花瓣放在溪水裡,讓它輕輕地隨著溪水飄走。

把愛我的你,送到等待你千年的她身旁。

下輩子如果有緣,我會在下個愛的路口等你千年。

不論多久都會等你!

做你永遠的美!

永遠陪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