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這樣,很多事是我們不可控制的。

一直以來我不想面對的一件事還是發生了。

心裡很難過讓我無法面對這個現實。

有時候問自己為什麼人的一生要面對那麼多的離別了,所以我希望時間能夠永遠的停留在我們在一起的日子,那樣該多好!

可惜的是時間是不會等人和倒流的,今天的太陽還是依然從遙遠的東方升起,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失去了以後才懂的珍惜」。

這句話對我來說有很深刻的體會,可是當我體會到的時候已經晚了,可能這就是命中注定的。

但是我恨我自己,恨我自己當初為什麼不告訴你我真心喜歡你,我愛你。

最後也不至於讓你投入別人的懷裡!

可是現在一切都晚了~娃娃,對不起!

我愛你,真的好愛你。

我多想放聲大哭,但是我堅持住了,我不想讓你知道我哭,我不想讓你放心不下我,我強忍著眼淚,我想讓你開開心心的,可是現在我再也忍不住了,我放聲大哭,我愛你,我不想讓你離開我,可是沒有辦法。

我真的很放心不下你,我怕他會對你不夠好,我怕你會不會被人欺負,我怕你一個人的時候感到孤單,我多想能在你身邊保護你,多想你在我身邊給你我一生的愛,我多想你在我身邊給你我一生最好的東西,雖然你什麼都不缺,但那是我一生中最好的東西。(一顆愛你炙熱的心)

我愛你,真的真的很愛你,可是我深深的知道一切都已經太晚了。

希望還有下輩子吧!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的話那我一定會還是比你大。

可能是你上輩子欠我的,這輩子來嘗還我的,還完了就離開了吧!

所以我希望我會欠你一輩子,下輩子讓我來嘗還你,用我的一生,來好好的愛你。

謝謝你給我的愛,謝謝你給我的一切,謝謝你給我這段美好的愛情,雖然沒有結果,但是還是謝謝你給我的所有的東西,我會用一生的時間來回憶我們這段沒有結果的愛情,我相信和你相愛的這段日子在以後的歲月裡再也不會有了,因為只有你會讓我有這段刻骨銘心的愛。

有了這段即美好又殘缺的愛情我相信會讓我的人生更加的充實和更多的回憶,當我回憶起這段美好的時光的時候我會有深深的遺憾和後悔,同時還會有喜悅。

畢竟我們相愛過。

此時的我好比是失群的孤雁,迷失了方向,又好比船到海中斷了桅桿,進退兩難,只能隨波逐流,迷失了的方向,此時此刻用什麼樣的語言,什麼樣的文字都形容不了我內心的難過,現在我只希望你過的好,開開心心的生活,只要你過的比我好,過的幸福就是我最大安慰。

我愛你,真的真的很愛你,我會永遠記住你的,因為你是我心中那顆最閃亮的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