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你的日子真的好孤單,夜晚只有寂寞空虛陪著我一起度過,看著你轉身離開的那一刻我哭了,眼淚證明我是真的愛了,但我明白從此我該過一個嶄新的生活,我更明白愛一個人就要支援她所做的一切。

所以我選擇放手,如果放手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逃避,如果逃避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走開,如果走開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默默離去,愛你所以我選擇離去,我們相實不是錯,我們相知不是錯,我們相愛更不是錯,也許我們相遇的時間錯了,地點錯了,我們相愛注定是一場人間悲劇。

我只有默默祈禱上天只要你過的比我好,夜深了,人靜了,我獨自在這朦朧的大街徘徊著,天下起了雨,我多麼想把這段悲傷隨著雨一起蒸發掉,我多麼想這是一場夢,我的腦袋一片空白,我不想再為誰哭泣,可是眼淚不停的奪框而出,我多麼想把你從我記憶裏刪掉,可是我辦不到,魂不守舍的想你,虛無飄渺的念你,費寢忘食的盼你,我多麼想回到童年過著無憂無碌的生活,雨一直在下,灑落在我的臉上。

可我的心碎了,碎的那麼徹底,沒有一點痕跡,我多麼想我曾經不層相識,不層相愛,那該有多好,我累了,我不相在這樣悲傷下去了,我也不想看到你為我傷心,我只有偽裝自己的笑臉,不讓你為我擔心,可我內心的傷只有自己知道,我真的好不甘也好不舍,沒有你我的世界天是灰暗的,地是乾燥的,樹是枯萎的,花是凋謝的,沒有你在我身旁,我非常空虛無住,顛3倒4的心情,亂78糟的煩惱纏在我的身上。

我每時每秒都在想你,我無時無刻的牽掛著你,這無邊無際的思念就像無底深淵困擾著我,我知道這就證明你在我心裏的地位是無可代替的,愛請就是這樣當你不知不覺的愛上了就要面臨分手的傷痛,也些人有些事你必須學會忘記的,傷了不要緊,痛了不要緊,但你的學會搜取教訓,不要從倒上回的悲劇,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還是我太逆愛你了,還是我太天真了,還是我不夠對你關心,還是我的愚浮,我真的不明白我們的結局會事這樣,難倒我真成了你生命裏的過客了嗎?

傷心改變不了我對你的愛,痛苦改變不了我對你的思念,也許我會在某年、某月、某日,想起我一起走過的風風雨雨,還有我們一起聽過的歌走過的路,現在愛對我來說那麼熟悉又那麼陌生,我後悔為什麼在錯的地點遇到對的你,為什麼老天讓我們相識,相戀又狠心才散我們,我知道有快樂就會有傷心,有聚就會有散,所以我選擇虛偽的離去,這樣會讓我們彼此好過一些,這樣會讓我們不在有所顧綠,要是愛了就的學會、容忍、謙讓、包含、信任,我們的愛就像段了線的風箏,讓它隨風去吧!

我沒有想到沒有你我還會堅強的生存下去,也許心中有愛吧,或許這就是冥冥之中的本能吧,人就是要在磨練之中成長的,才能長大吧,我終於明白真愛的真諦是什麼了就是放手,愛的本能就是讓傷心痛苦圍繞著你,有的人見一個愛一個,有的人始終圍繞一個轉,也許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的差距吧,但始終免不了傷痛,這一關是必經之路,誰也避免不了的,相愛容易相守難,誰也無法逃避的。

為了自己,為了你,必須學會忘記,兩個人痛不如一個人痛,所以我選擇了離去、愛了、傷了、痛了、心碎了,我們必須勇敢面對,自己選擇的路只有自己舔著傷口走下去,不要計較對錯,不要計較得失,不要用漂亮的借口掩飾,讓它一切隨緣吧,讓我們的愛埋藏在心裏面,我雖然沒有「36」度的心和「64」度的體溫但我有「100」為你燃燒的血液,我雖然不會魔法,但我會比它更有魅力更有魔法,你雖然認不出我了,但我會一眼就能認出你,因為我的眼中只有你,或許在若干年後你還是我的唯一,無可替代的唯一,獨一無二的唯一,我最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