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憧憬的青春漸漸步入了尾聲,有時甚至感到自己是老了,看世界的眼裏,蒙上了一層淡淡灰色。

成熟,難道就是青春的結晶,讓人不敢閉上雙眼,不敢去回憶,只是在看到潔白的飄雪的時候,暗自傷神。

那些童年的歡聲笑語,還是會在聽見某個旋律,看到某個文字的時候,剎那閃現,猝不及防的讓人想哭。

那些得到的,真的 是我們想要嗎?

曾經暗戀一個女孩,就像所有有過夢的孩子一樣,做著傻傻的事,遠遠地看著。

突然發現那時的自己才更像自己,不想現在,善於隱藏自己的想法,善於揣度別人的想法。

其實很多人都是這樣的,在受過某些傷,或在某個夢醒之後猛然多了一張面具,永遠也別想摘下的面具。

這不關乎個人,這是人與人之間的藝術,越抽象,越畸形,在某些人看來,才會更美,那人是上帝嗎,還是人內心深處的陰暗。

我不想說這個現實,現實就是現實,是定律,無力改變就只能淡然接受。

我曾經試圖著了解這個世界,到頭來卻越來越察覺自己的無知,我知道的,我能做的,真的太少太少。

我相信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但目前只停留在年少的友情,年老的愛情,永遠的親情。

我不敢相信太多的東西,因為我擁有的太少,再被騙去,我就只有空氣了。

我也有過年少輕狂,我也有過不著邊際的夢想,我也想做個真正意義上的好人,我努力的走,到現在,回頭看,真的不曾走遠。

誰來告訴我,我是對還是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