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聲「我愛你」,就像一場賭注。

有些事不是自己能預料的,或許對方不在意,還可以是朋友,但卻不如從前的好。

是可惜,也是遺憾。

只是,自己可能永遠都不甘心只是朋友。

距離,並非分離;沒有聯絡,並非忘記;沒有見面,並非不想念。

哭,並不代表我屈服;退一步說,並不想證明我認輸;放手,並不表示我放棄;正如我微笑,並不意味著我快樂。

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決定放棄你的那一刻我哭了,我的眼淚證明了我是真的很愛你。

我愛你並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因為我在你身邊的時候我是誰。

愛一個人就是在撥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撥通的只是自己心底的一根弦。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你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要放棄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對方。

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答應你,如果我們走散了,我會站在原地等你回來。

我們永遠都不要提分手好嗎?

愛你不是遊戲,不管我們的解決是否完美。

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就是認識你,而最大的不幸卻是不能擁有你。

也許你會遇到你深愛的人,可是……卻不會遇到第二個像我這麼愛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