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煙,有種道不清的情愫,就是那種非常欣賞和陶醉的喜歡。

喜歡抽煙,並非喜歡抽煙本身,只是迷戀那種飄渺迷醉的感覺,只是喜歡讓自己在如煙的夢幻中得到愛撫。

愛吸煙的女人往往是因為寂寞才會依戀吸煙的感覺,所以吸煙的女人只是在孤寂中尋求一種恍然如夢的真實。

吸煙的女人很美,是一種頹廢淒然的美,一個神情憂傷的女子,坐在憂鬱的場景裡,因為心情的失落,因為那份無法忘卻的悲傷,只好用吸煙來釋放自己的情感,用蒼涼的姿勢展現自己獨特的魅力,纖細的指端夾著煙卻有一種悠然脫俗的感覺。

緩緩地看著煙霧裊裊上升,沉浸在一種恍如隔世的意境中,雖然這種美透出難言的滄桑和說不出的酸澀,但這種美卻是在悲涼中帶著一種瑰麗的淒然。

靜靜地夜裡,燃一隻香煙,看著煙霧裊裊,思念會纏饒心頭,那絲絲縷縷的想念,陡然越過指間的寂寥漫過心底,燃剩的半支煙觸動疼痛的往昔,撕開了心底潛藏的片斷,那些很遙遠的思念,漸漸清晰眼前。

在煙味悠長的回味中,那往日的思念也零落成雨化為淚滴。

煙灰在指間燃燒,看著煙圈緩緩飄浮,只好把思念寫成長長的想念,抽疼了每一個失眠的夜晚。

指間輕彈煙灰,火星濺起黑暗中,我彷彿看到你漂浮不定的臉,就這樣與你恍若隔世。

你的影子漫進我靈魂的深處,那蝕骨的思念,翩飛成煙霧的氣息。

終是風花雪月,只徒留這份無奈的悲傷。

讓思念綿延,透過煙霧,我曾經是怎樣的尋尋覓覓,卻不知今夜的你,早已情歸何處,夜將所有虛偽掩蓋。

我只好用無奈,用柔柔的姿勢抱著夜色,吐出一個煙蒂,如蓮花的花瓣,定格成永恆的思念,思念曾經屬於你和我,我很想抓住煙霧中你的背影,手指卻已感到指端的沉重和你的虛無。

思念如煙,飄散在季節的寒冷裡。

夢裡,依然還浮現著你憂鬱的目光,思念就是這樣沒有道理,如縷縷煙圈,莫名地讓人回味一生一世。

唇邊的煙,已燃盡憂傷,守著絲絲難捨不忍離去,你可知,藏在紅塵深處的淚,正緩緩從煙霧中流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