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勒!

勾起以前的一個回憶。

在中央的時候,有一次練田徑練得很晚,練到缺氧兼餓得頭昏眼花。

洗完澡後跑去宵夜街,在雞排攤時對老闆說。

peryct:『老闆!一個雞排外帶!』

老闆:『不然你要裡面用喔?』

旁邊的人聽到都在大笑。

更悲慘的是匆匆的拿著雞排離開去買燒仙草時…

peryct:『老闆!我要一個熱的燒仙草!』(因為中壢的天氣很冷,直覺上只想喝熱的。)

老闆:『不然你要冰的燒仙草喔?』

搞笑。





【麥當勞篇】

有一天去麥當勞,當時人很多,店員都手忙腳亂。

我聽到以下對話。

櫃臺小姐:『您好,請問您要點什麼?」

顧客:『我要一份兒童餐。」

櫃臺小姐:『好的,請問您的兒童餐快樂的嗎?』

顧客:『………』

此時櫃臺小姐發現自己講錯了,於是趕緊說:『對不起,那您的可樂是飲料嗎?』

顧客:『呃…是的,我要可樂。』

其他的客人和店員:『………』





【吉野家篇】

櫃臺小姐:『歡迎光臨,請問您要什麼?』

我:『我要一個牛丼外帶。』

櫃臺小姐:『好的,那您的牛丼外帶是要內用還外帶。』

我:『………』

沈默五秒後。

櫃臺小姐:『一共90元。』





【加油站篇】

有一次我和一個資管系的朋友去加油。

他當時正在寫程式,滿腦子都是電腦。

加油站人員:『您好,請問您是95還是98?』

我朋友:『不是,我是用2000。』

加油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