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

嘟,電話那一頭傳過來無人應答的聲音,撥通的依然是那個最熟悉不過的號碼,那一刻我心碎了。

再也聽不到那熟悉的聲音,看不到我想看的信息,夜晚我無法安然如睡,只聽到時鐘滴滴答答的聲音,心像冰一樣溶化成水,水變成了眼淚,落了下來,原本以為這是在夢裡,是嗎?

在夢裡我哭了,不,這不是夢,這全是真實的,在夜裡我看到了自己的另一面,原來面對愛情我這麼的脆弱,從來沒有這樣過,不敢目睹眼前的一切,不願承認你的離開,也不願放棄你。

依然把你埋在心底最深處,一直希望我是你感情裡最後一個天使,當你出現在我生命裡的時候,以為你是我這一生要等的人,一直小心翼翼的呵護著這份久違的感情,我一直相信真愛是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和證明的,可時間卻把一切改變了,沖淡了,如此心痛的感覺,無人能懂,如果你真正愛了。

相信你會明白,此時此刻的我們行同陌路,我多希望我們還能像以前一樣,關心對方,愛對方,也許因為我的不懂事,我的倔強,愛情再一次的與我擦身而過,是我不夠堅強,沒有勇氣來承受這一切,痛依舊在蔓延,跟著思念一起成長、成長……

最終跟著回憶一起沉澱,在我心底最深最痛的地方。

別人都說愛情最容易在春天開始,然而在秋天結束,而我在春天的一開始就在愛情裡幾乎完全迷失了自己。

我愛瘋了!

假如楓葉可以飄蕩在春風中,不知道是不是就意味著在我傷痛著的愛情的同時,依然能夠找一點點幸福的細節。

誰才是愛真正的主宰者。

也許你認為我們之間的愛情就是彼此雙方的折磨,我們都在折磨對方的時候,痛了、疼了、最後忘記了愛情的真諦。

我感覺你有一種被壓迫的痛楚,一種深陷的糜爛。

我們不能放棄的未來,可你還是放棄了,因為愛,因為不能承受的重負。

今天我用無力的手指敲打著鍵盤,寫下我心中殘缺的故事,寫給最愛的你!

我不想再流淚,可淚水又一次的奪框而出,不,這不是眼淚,是因為這個春天的雨太少了,好想淋一場大雨,可讓自己從夢中甦醒。

你永遠是我的一個夢,永遠是我心裡最深的痛。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難過,孤獨,不一定快樂,得到,不一定長久。

失去不一定會再擁有,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你卻能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而我卻找不到讓自己快樂的理由。

這一刻我承認自己是寂寞了、也自由了、也沒人管了,我心中的那個他也不會在在我睡前給我打電話了,以為解脫了,一個人承受寂寞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

我一個人是過的很好可我無法承認我自己是真的幸福!

有的時候在想是不是想著以後都會幸福,這樣就會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