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來冬走,燕過留意。

時光擊水,物是人非。

不是捻春的小草依舊為你而在;不是醉人的花香依然因你而漫;只是,距離劃分了一切!

你,真的讓我好累!

時光的流逝,慢慢沉澱的是那份炙熱與安然。

是的,對你——永遠執著。

只是,現實——永遠殘酷。

或許真的配不上,或許真的不瞭解,或許真的不可能,或許……

是啊,你不會孤單,因為有許多人會牽掛你,而我,只是其中卑微的一個!

真的好想遠遠的離開你,卻不停得靜靜的想著你。

好累,何時你能給我一個棲息的地方。

我單飛了好久,已經累啦!

為你想得太多,是想讓你更加安然放心。

而你或許會說我在漫無目的的幻想,你永遠都觸摸不到絢美的彩虹,因為它的虛無縹緲!

給你很多要求,希望,是想讓你更加優秀博才。

而你或許會說我在肆無忌憚的說教,你永遠都不懂得身教勝於言傳,因為它的華而不實!

為你,卻成了無奈,卻生了失望,卻拓了距離!

你會和我說晚安嗎?

即使你認為很煩,即使你認為它不需要。

你會和我起散步嗎?

即使你覺得好累,即使你認為它不必要。

你會關心在乎我嗎?

你不會,永遠不會!

你會覺得我很囉嗦,很小氣,你會說那些理所當然都應是女孩做的。

而在我看來,每個人都需要,因為他會感覺到其實你也會像他一樣心裡為你留了位置!

電話,真的會讓倆人的距離變得如此遙遠!

別人的話語,真的會打破原本甜蜜悠然的相聚!

無力的流言飛語,真的會讓我們未來的路鋪滿荊棘!

其實,這些都不重要,真的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要相信,即使很累,即使有人阻撓,即使路的蜿蜒崎嶇,只要我們互相信任,只要我們平心堅持,前面定是鋪滿鮮花,充滿希望,因為太陽透過雲層發出的是溫暖的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