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除了玫瑰和巧克力,絕對不能缺的就是情話,也許很多話在心底沒有機會表達,但是做過很多情感節目的我,要認真的告訴那些在愛中的男女,認真熾熱的表達愛意至關重要,而且既然愛了,為什麼不說出來呢?

在這個重要的節日中,我幫大家總結出了八句最受歡迎的情話,和大家分享:





1.親愛的,就在你身邊,我為什麼還是想你呢?

這句話男女通吃,通常可以迅速捕獲對方的心,不過這句話只適合比較熟悉的情侶,剛認識不就得人說這句話會略顯輕浮。





2.只有見到你,我的心才能踏實了!

只有真愛才可以讓人在這個浮躁的社會中安靜下來。





3.你說你為什麼那麼大魅力呢,讓我每時每刻都克制不住的想你!

沒有一個人不希望自己魅力無邊,這句話會電到很多人。





4.你今天一定特別累吧,因為你昨天在我夢裡走了一夜!

小男生的伎倆。





5.你真是女人中的女人,一舉手一投足都那麼有味道!

調查顯示,這句話幾乎所有女人都喜歡。





6.寶貝,有了你我就有了全世界。

別的我什麼都可以不要,只有愛情就好。





7.我想和你生個孩子。

這是對愛情的最高讚賞了,想和對方生個孩子。





8.看著我的眼睛,寶貝,我愛你!

我愛你這三個字永遠是最經典的情話!

只是最好等男人先開口說。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