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愛情只是過去式,而我就是做不到和以前女友做朋友,也許因為彼此深愛過,彼此傷害過。

面對感情每個人都是弱者,看過身邊無數情侶分分合合,苦苦糾纏。

彼此互相折騰的遍體鱗傷,精神萎靡不振,茶不思、飯不想、失魂落魄的。

何苦在理那些事事非非呢,人之所以痛苦就是因為在追求錯誤的東西。

覺得不快樂,也許追求的不是「幸福」,而是「比別人幸福」。

感情是美好的東西,但它卻是最難通融的東西。

沒有人不可能用一輩子的幸福去遷就一個人。

那樣的生活痛苦的是兩個人。

我相信那句,你來我信你不會走,你走我當你沒來過。

好聚好散也是一種緣分。

分手的兩個人又復合,破碎的鏡子,只會照出更多的影子。

面對的問題就又會更多,我要的是你不要的,你要的是我不要的,那些不是問題的問題。

因為彼此太瞭解,瞭解你的每個壞習慣,每個壞脾氣,瞭解你的心,也瞭解你的身體。

不要試圖去改變一個人,也不要試圖改變自己去適應一個人。

20多年形成的人格是不會改變的。面對的都是曾經的回憶。

我要向左走,你要向右走,思維方式沒有交叉點。

真是愛到盡頭覆水難收。

有了傷口的心就算痊癒也留下你給的傷疤。

就在你不經意間,就在你不知道的時候,就會觸痛那個傷疤。

我想會有很多和我一樣怕痛的人,總不想讓人傷了又傷。

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分手後,就讓我們不在有任何關係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

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你的事就是你的事,已經不在是我的事。

已經沒有任何權利再去要求對方。

請不要告訴我你的事情,我不想知道。

你要知道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

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分手後,就讓我們不在有任何關係,真正的放手,放下自己,放下你,放下那曾經的過去。

把彼此放在記憶最深處,讓時間會慢慢沉澱,讓彼此心底慢慢模糊。

從此就不在聯繫,就各自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最後還是要用最真誠的心去祝福你,祝你找一個會愛你一輩子的人!

感謝你我的生命有你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