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今夜,我在想你。

好久沒有這樣柔弱時候,讓我打開記憶的閘門,看看原來的你。

好久沒有像今天這樣想著你,撫摸著你。把你那張被歲月折疊過的臉放在心裡最暖的地方,讓過去最美麗的時候映紅了這個寒冷的冬夜,照亮窗外的天。

遠離紅塵裡的嘈雜和紛繁,在心中最深的地方親吻著你乾枯的唇,用你眼角里流露出的那一點點溫馨印滿我的等待,抵擋空中的寒。

今夜,我在這裡浸過音樂裡的幽怨,沾染上紅梅的顏色,為你寫下多情的詩行。

雖然我不知道你何時才會看見停擱在你窗下的風,我依然透過我雪白雪白的衣袂,在寒風裡雕刻著心中的烈火,讓愛擦燃你眼前的一片雪花,為你散發一縷幽香。

雖然我不知道這個的時候,你有沒有和過去一樣,也在風中漫步,一個人傻傻的想著我呢?

我不知道,但是我希望你身邊的風兒能為我撩起溫柔的時候。

我希望時間沒有改變你的當初,我希望你依然面對喧嘩,推杯換盞,害怕有一個人的空間。

這樣你會凝望著天邊那一抹淡淡的晚霞,想起了遠方的我。

我希望在漆黑的夜晚,你躺在床上,會在夢裡想著我眉宇之間的憂愁,心會有微微的疼。

觥籌交錯時,我希望你能為我保守著約定,拒絕飄過你眼前的雲。

因為你是我此刻想念的人,是我今生愛著人。

親愛的,今夜,我想你了。

我呆呆的坐在電腦前聽著這個歌曲,在歌曲你尋找著你的蹤跡,想著你熟悉的笑影。

我在想你此刻在做什麼,是不是和當初一樣,還沉醉在眾多知己哪裡,沉沉的一個眼神,宛如漫天飛花,粉刷了別人的風景。

想知道你在為我拋灑一簾相思的背後,你的心裡還裝載著什麼陰霾。

想知道你經歷那麼多的地方,是不是在某一個偶爾,也在想念著我。

太多太多的想知道啊,太多太多想對你說的話,一點一滴,在心臟上縱橫分佈著,構成了一幅煙雨迷濛的山水畫。

風兒啊,請你代替我去看看他啊,請你在遠方看看他是否也會這樣,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想著那些遺落的篇章。

遠方的你啊,這個時候你回到家了嗎?

你回到你自己的家了嗎?

不要讓自己在盛會哦裡太累,不要讓自己成為世俗的一個傀儡。

你說過,你要好好的活著,好好的為愛你和你愛的人活著。

生活之外,寂寞的時候,你還記得我嗎?

你還記得你說你最愛的靜兒的嗎?

我感覺和你分開的太久了,時光都快被我忘記了,忘記了你已經消失很多年。

忘記了那麼多,我卻不曾忘記我記得你說過我是你今生要找的人,我是你今生想愛的女人。

所以你來,或不來,你在或不在,我依然保留著我們有過的明媚,和在有你的夜晚。

親愛的,今夜,寂寞如花怒放的時候,我在想你了。

我們很多年沒有說過動聽的話了吧?

你也好久沒和我聯繫,給予我任何信息了吧。

此刻,看著桌子上的手機,很想很想打開短信,不用翻閱號碼,就可以給你發個信息,告訴你,我在這裡想你。

你的號碼我已經不用儲存,銘刻在心底,怎麼也不會忘記。

我想告訴你,冰封的狂野裡,也有了清澈的小溪在默默等待著春天,環繞著幽深的高山,輕輕吟唱著涔涔歌曲。

我在想著你火熱的話語,可不可以換來一個風花雪月。

想你柔情的一聲呼喚,會不會催開我窗前的一地月光,讓我可以站在你面前。

想你默默的注視,能不能融合南北距離,讓我可以躺在你的懷抱裡,安穩的睡著。

想著千萬次的尋覓,是不是可以讓你靜靜的陪著我,這個漫長的冬夜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