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太陽就要下山那個美麗的時刻,黑暗即將來臨的時候最接近死亡。

只有失落的時候,才會這樣想吧!

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有如此想法的吧?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有那麼一瞬間的美麗,也是值得觀賞的,但這些美好的事物存在的時間永是短暫的,就像流星劃過轉瞬即逝,就像櫻花開放的時間如此短暫,我不明白,為什麼每個人對生活要有希望,但誰都明白一個道理,往往希望過後,背後都充滿著失望,那是因為什麼呢?

無言的空虛,面對空洞又迷茫的人生,我又該說什麼呢?

空乏的軀體,其實人生就是這麼一回事,活著只為了有所追求,當你得到了,心情甚好,當你失去了,你便會感歎,美麗,難道往往只是一瞬間吧?

當黑暗即來臨的時候,花兒都凋謝的時候,也許,它曾經美麗,也許,它曾經把芬芳帶給各一塊,然後,一片一片結束自己的生命,我不知道,結束美麗,是怎麼樣的短暫的過程,因為我,未曾經歷過,卻不能在這,誇誇其談道。

也許,美麗對我來說,也只不過是虛偽的代名詞,也許,在我沒有發現它的時候,它已經悄然走開了,也說不定剩下的,也只是無聲的歎息和哀怨。

在黑暗裡吶喊,有誰能聽見?

又有誰會來拯救我?

驅趕黑暗,讓我重見光明,使我不再害怕黑暗,讓我一生擁有溫暖的陽光,都生活在明亮的世界裡,不再委屈自己,開開心心度過每一天,幸福的笑著。

因為你們要知道,當太陽就要下山的那個美麗時刻,黑暗即將來臨是最接近死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