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有喝醉的機會,別人都說我是一個酒神。

從小到大,喝過很多次酒,還從來沒有醉過,倒不是因為我能喝,而是我總是把握最好的尺度,讓自己時刻保持清醒,所以醉酒的感覺一直與我無緣。

可是今夜,我想放縱自己,我想真正的醉一次!

當你們看到這裡的時候,可能我已經醉倒在電腦桌旁,或許是床上,沙發上。

若是你想陪我一起醉,就陪我聽完這一曲!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我不知道誰會在孤單的時候想我,我也不知道孤單的時候我會想誰?

太多的悲歡離合,世態炎涼,我知道我火熱的心已經轟然破碎,慢慢的成灰。

可是我依然相信,這個世界上有那麼讓人心醉的美,讓人拼卻了一生的時光去追,在這個月華如水的晚上,想念的你!

你在哪裡?

你會想起誰?

音樂依舊是那麼的純美,可是我卻被他的傷感沉醉,如果人生只能有一次機會,原諒我選擇了後退。

月光如水,慢慢的爬滿了我猶疑的臉龐,我微笑著靜數落花,背轉身去,不讓星星看到我的眼淚。

我知道我的脆弱,我知道我的卑微。

可是我愛的!

你是否會真的心疼我,在這個孤單的靜夜裡孤單的滋味?

是否在夢裡輕輕的為我拭去多情的眼淚?

愛情遭遇憂傷的時候,被蹉跎的不僅僅是月光,還有今夜清冷的星星在閃亮。

當酒入愁腸,化作溫暖的懷想,原來對你我是那麼的渴望!

是什麼冰冷了我的詩歌,凍結了我的淚眼,讓我原本平靜的夜無助彷徨?

夜色漸濃,清宵漸長,有誰會循著花開的方向,來赴我今夜寂寞山谷的濁飲一場。

拈花不語,有誰像我一樣在意花朵的憂傷,陪著花瓣靜靜地在銀色的月光下輕舞飛揚。

永遠的寂寞,在這落寞的初春夜裡,有沒有不肯謝落的渴望,依舊在枝頭瘋狂的生長。

在如水的靜謐中,在芬芳的花香中,我閉了眼,所有的詞句都黯然失色。

當繁華落盡,青春散場,誰能夠抵擋這無盡的蕭瑟的悲涼?

是回眸時燦然的一笑,還是相遇時難言的惆悵?

我多麼想,留住這芳華,會不會終究是好夢一場?

映著曼妙之花的臉龐,我感覺思念在淚水中飛揚,是什麼在酸澀的成長?

蒼茫的愛情,絢麗異常,芬芳異常!

還記得來赴這場遙遠的約會嗎?

誰的詩歌盛滿了幸福的懷想,可是終究抵不過那樣的飄零,在這個除了寂寞還是寂寞的晚上,沒有痕跡的雨滴憂傷著誰的渴望,彈指歎紅塵無情,浮世人情,如此淒涼!

這次第,天上人間,無處話淒涼,空斷柔腸,撕心裂肺的豈只是愛情的傷,被冰冷的文字,宰割著,遍體鱗傷!

我等亮了整個黯淡的夜。

窗外的一切漸漸清晰,早起的陽光一樣明媚,草葉上的露水,渴飲如甘。

可是……你還是沒有來!

我的詩也開始孤獨了。

詩的孤獨就是我的孤獨,我的孤獨就是愛的孤獨,它長驅直入,我飄飄搖搖,盡飲千盞,可是……你還是沒有來!

你不在!

誰為我拾起散落一地的等待,我想像從唐詩裡落下一滴水珠,映著曼妙之臉,如花,萬種風情。我在夜雨裡遙遙相望,可是……你還是沒有來!

我只有在水一樣霧氣迷惘的夜晚,沾上墨跡。

潑墨般的揮霍我的相思。

今晨雨巷,映著傘下的足底,熙熙攘攘。

帶著愛情的傷感,我在早晨更早的時候繼續。

如果你願意,你會發現,每一滴細雨都滲著血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