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春天,絢麗的季節;美好的春光,渴望的愛戀。

冬意在春日的百般催促下加快了離去的步伐。

大自然正在醞釀新一輪的生命。

春天來臨,陽光明媚,百花飄香,萬象更新,到處都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一切事物都能在春天裡有新的希望。

於是,那逝去的愛在春天的雨露滋潤下有了生息。

脆弱的心靈也被春光溫暖有了新的活力。

我心中蕩漾著一個美麗的憧憬,那就是珍藏在我心底一個至純至美的夢,與你相依相守在這美好的春天。

從前,我們感情出現過分裂,愛戀的天空有過陰霾。

但你要知道,情感的世界裡,總會有花開花謝,烏雲降幕的時候,凡事都沒有一帆風順的。

人生情感如同大海的潮水有起有落,平凡平淡的心才不會容易被傷害。

一生要愛過幾回,經過多少失敗,才能知道愛的真諦;一生要敗過幾回,才知道成功的意義,才能體會到愛的珍惜與珍貴!

今夜是我想你春天般的浪漫,溫磬般的風情,甜蜜般的快樂。

花前月下心相連,風情萬種情意綿。

浪漫春色依舊綠,千絲萬縷愛無眠。

我會用一個火熱的心追求你的溫柔,把你那依戀的笑容珍藏,把你幽幽的芬芳埋藏在我的心房。

讓你在我的春天,飽受著陽光的溫暖。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不知要過多少個春秋,你才能主宰我的夢?

把你那柔情之花在我絢麗的春天裡綻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