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決定破釜沉舟的時候,他的決心是無人能摧毀的。

這個時候的這樣的人,必然是最有魅力的。

有人跟我說,身上散發知性美的女人是最美的,此刻我覺得你也是這般美麗。

我覺得你美,並不是因為你如他們所說的知性,而是你的決心讓你光芒萬丈。

親愛的,其實我並不難過你即將離去,所謂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分開是遲早的事情,我們只是提前演出了。

相處了幾百個日夜,無數個分分秒秒,說捨得是假,但我情願你不知道我的不捨。

如你朋友所說,很多人只是膽小於不敢踏出第一步,所以只能平庸一生。

我知道你不甘做個凡夫俗子,你的志向在遠方。

你不同於其他的人,都說自己是玻璃上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卻沒有出路。

你認為路是自己走出來的,不成功便成仁。

不得不承認還是有很多遺憾的,我們相處得還不夠長久,這只是其次,最重要的是你是否確定自己的選擇,畢竟破釜沉舟成功的人只是少數,親愛的你這樣做是不是在做巨大的賭注,你是否能夠有足夠的勇氣去接受結果,無論成敗。

人生是個漫長的過程,必須要有所經歷才足夠精彩,一個很有名的人說過一句話,趁年輕多犯錯,到老了才不會寂寞。

它的確有道理,但我並不是十分贊同,很多路只能選擇一次,輸了就沒有後路了。

當然,我知道說這些已經沒有多少意義了,對於一個把心堅定到像石頭一樣的人,在她做決定的那一刻已經聽不進去任何人的勸告。

既然這樣你就大膽的往前走吧。

就如你所說,路是自己找的。

從骨子裡我還是羨慕你的,羨慕你可以毅然的選擇自己的人生,知道自己要過怎樣的生活,走怎樣的路。

很多人一路走來磕磕碰碰,最後都丟得差不多了。

他們都是過客,可你不是我知道,於這樣的社會,這樣的環境,這樣的生活,可以交心的人真的太少太少,雖然你在半路就宣佈要撤退,但我還是會原諒你,誰也不知道明天的明天會是什麼樣,卻也因為有著這樣的未知,讓我們抱有更大的希望。

最近兩天看著你安靜的樣子,我不知道你是否有難過,如果生活不需要我們付出那麼多,現在的你是不是還懷揣小小的幸福。

不對,這都是過去式了,你已經是個即將要面對生活殘酷一面的人,不應該再往後看,或許前面更精彩也不一定。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即便是你我也無權過多的參與,只能是建議。

未來的路那麼長,所謂萬事開頭難,對於我們這樣沒經歷過風雨的孩子,更是難。

但親愛的你不要灰心,你已經勇敢地踏出了第一步,剩下的萬里長征只要勤奮加堅持,未來也會是美好的。

親愛的,外面的世界雖美麗也危險,你要學會自我保護。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你不會是一個人,想著不久的將來,我們會踏上同樣的路,同樣的飄蕩,同樣的艱辛,你就應該勇敢。

即便是以後沒有人陪你談心,沒有人對你噓寒問暖,你也要自己愛自己,比任何時候都愛自己。

我們都會長大,都要肩負責任,你只是提前。

親愛的,加油!

下一個明天,是你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