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出去買宵夜,很久沒吃炸的所以就去路邊的雞排攤。

那家老闆很親切,如果你說:「老闆 我要一份甜不辣。」

老闆就會用力的使用丹田說:「好,甜不辣一份馬上好!」

那音量是很大聲且激昂的,讓人覺得老闆是個服務親切且很有精神的感覺。

但是前提是附近人不要太多。

不然要是買太多會有一點丟臉就是了XD。

剛剛我在等的時候。

有兩個沒戴安全帽的台客停下來要買,以下為求真實性所以完整的打出來台客所說的字句!





台客1:「幹!你要吃雞排哦!」

台客2:「對阿!」

台客1:「你那麼肥了還吃?」(我順勢瞄了台客2還真有點肥。)

台客2:「甘你屁是啊!雞掰。」

台客1:「也幫我叫一份。」

老闆:「你好 請問你要什麼?」(有精神的說。)

台客2:「我要兩份雞掰。」

台客1:「(ㄇㄤ了一下台客2的頭。)掰你媽啦!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不小心也笑了出來。

老闆:「哈哈哈,(丹田式笑聲)好,我馬上幫你做兩份特製的雞掰!」(非常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