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失眠,難道又是你麼。

聽著悲傷的歌,看著秒針一圈一圈地轉著,我不知道此時此刻到底是什麼佔據了我的腦子。

一片空白。

拿起手機,電話簿翻了一遍又一遍,不知道此刻可以找誰,找了又該說什麼呢?

突然覺得一個人真的好寂寞~

最終還是決定「欣賞」好日誌。

看了許多愛情故事,為什麼都是那麼悲傷。

淚水也不自覺地留了出來。

不知道是為故事流淚,還是心中按耐不住的情感得到了釋放。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那些奇怪的念頭。

我現在好傷心,好傷心。

我恨我自己,恨我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為什麼在不知不覺中會陷得那麼深。

剩下的日子我要怎麼熬下去。

好幾次下定決心忘記,為什麼一次一次又不能成功。

甚至安慰自己,雖然回不去,但還是朋友不是麼。

有多少情侶不都是麼,分開後還是能坦誠相待麼。

一個人在家感到好寂寞,還是給你發了短信。

我真的好沒用,為什麼忍不住~

現在好後悔,好後悔。

為什麼我們不能像朋友一樣對待呢?

為什麼會有這個奇怪的念頭。

我知道一切都回不去,不可能再重來,或許是命中注定。

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相信命運。

你說我脾氣不好,總那麼倔。

我想你應該是想說我為什麼總選擇沉默吧~包括那次。

不知道什麼時候變得不喜歡說話。

每次都選擇沉默。

我想應該是那次吧!

第一次認識到原來愛那麼難那麼傷。

恨我自己總是忘不了,竟然還會為幾條短信擔心,亂了分寸。

到頭來只是一場誤會,從頭到尾錯得那麼徹底~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懦弱,動不動就會掉眼淚。

我真的不想哭,可是我眼淚不爭氣,它為什麼自己就鑽了出來。

為什麼?

我把音樂開得很大聲,我想讓這音樂聲包圍著我,那樣我才不用那麼寂寞,在音樂聲中徹底流露。

我現在腦子一片空白,什麼也不想去想。

恨我自己。

恨我自己那麼懦弱,那麼不堅定。

我並不是想讓你再重新回到我身邊。

不要。

雖然 你還是你,我還是我。

可是,我們之間的感情不再是以前的那種了,一切都已經變了不是麼。

從你離開的那天起,我就決定今後一個人默默地走下去,默默地承受!

今夜注定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