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365個日日夜夜,偶爾滴會在夢裡遇到。

但每次在喝酒要醉不醉的狀態的時候,孤單一人在酒店的時候,就會特別滴想起她。

只有苦笑,人啊,怎會是這樣的結局。

人總是念舊的。

每當出差路過她的家鄉時,會有一種痛,一種近鄉情怯的痛。

前準小舅子以前親切稱呼我的笑容,前準丈母娘的音容笑貌,都歷歷在目。

卻轉間都已成陌路人。

這些年來有負於她,也愧對她的家人。

去年8月來的短信,說明對我的恨還遠遠未消,此恨綿綿將無絕期。

聽著她以前喜歡唱的歌,那歌聲,那旋律,或遠或近的熟悉。

潮聲浪聲去又來,前事降在我心靈內,留低是瑣碎片段。

相處的時間長了,都會形成一種習慣。

早上起來,買來早餐,和她吻別我先去上班。

下班回來,問她想吃什麼,做好了等她下班回來吃,或者在常去的餐館等她。

每個月都要陪她去買香水,香粉,彩筆,唇膏,關於女性用品我都是半個專家了。

她的呼吸,她的撒嬌,她的任性,她的體香,都是這些年伴我度過的。

一年後回來,卻不敢去開那道門,雖然鑰匙還留著滴。

不願去面對她的慍色,不願去面對那曾經的痛。

傷她傷的太深,然後她才傷我,但是我還是要背負下輩子的愧疚。

明天,將是新的開始。

曾經的習慣只會偶爾回味,對於你的名字,我也不願再提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