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是會呼吸的痛,當一切都殘留在記憶餘味裡,你我的愛情又在腦海裡糾纏,擺脫不了對你的情感,而我,一個浪子,一個無法給你一個家甚至以個擁抱的人,竟然讓你如此的牽戀。

我不知道這是種無奈還是上天對我的懲罰。

但是我知道我欠你的,欠你歸宿,欠你擁抱,欠你關懷,而我,只能給你祝福。

我沒有勇氣離開,因為對我你太過深刻,就像胸口的刺青,會隨著我的呼吸直到停止心跳。

又是一個情人節,街頭已經有玫瑰和百合,花店裡更是萬紫千紅,寄托著愛意與熱烈,凝聚著溫暖和祝福,而我,竟然不能陪你一起,甚至只是簡單的彼此十指相扣,順著街道靜靜的相依。

或者只是那樣緊緊的相擁片刻,給你些許溫暖,也給我們的愛情一刻美好的回憶。

你說過,你永遠都是我的寶兒,而我也會永遠是你的小天,但是我們卻也只能祝福彼此在別人懷裡快樂。

寶兒,我想你了,每個深夜我都會將你想起,想著我們的相知相識甚至點點滴滴的快樂。

寶兒,情人節快樂!

我至今還記得你和我說過去年的情人節你給自己買玫瑰的事情,我想哭,甚至我不敢去想像你走在街頭,看著過往的情侶給自己買花的情景,更不敢去想像自己對著自己說話的痛。

寶貝,好好的,我希望你快樂著,幸福著,平安喜樂是我對你唯一的卻也是全部的祝福。

當思念在現實裡駐足,當情感在回憶裡流淌,我的心會隨著那個傻傻的你破碎著。

而我們也許也只有期許來生,等待命運的輪迴。

也許,思念只是會呼吸的痛,而我希望你快樂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