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背著我的包袱前進,看前方有沒有我的路途

是不是我想的那麼遙遠,音樂欺負在我耳畔響起,一聲一聲縈長而深意

你離我那麼遠,心在怎麼靠近,我們都無法跨越距離

我要一份簡單安逸的愛情,可是為什麼你卻滿足不了我的這份心情

我不怪你,我只恨自己,為什麼當初要把你留在身邊,以為自私可以成全這一切

我們可以死守這麼一份愛,我無理的告訴你,我的這些無助通通不放在心

告訴自己,日子還很長,沒什麼大不了,自己才是那份簡單愛情的最後歸屬地

不用你們指引我到底在哪個地停,我會照著我的步伐前進,不怕風雨

不要阻攔我,不要跟著我,我會一路一個腳印,等到你想來找我,那麼就隨著我的腳印尋著我

不需要對不起,不需要你對我哭著說我愛你,這些都已經過去

我們不是戀人,我們是陌生人,哪來那麼萍水相逢的道理

還是自己平靜的那麼走下去,看看沿途的風景,風雨在大能擋的了我的熱情嗎

我還是我,那麼不可一世的自我,我沒有改變,我自始至終都在履行著我們的承諾

只是你沒發覺,只是你沒醒悟,到了重點,你就會明白這一切發生過,只不過

沒有你想像中的那樣驚心動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