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都已成定局。

何必苦苦問為什麼?

即使真的給一個理由,也不可能改變這個事實。

我們談不上幸福過,但至少也快樂過。

請不要在離開以後留下讓人愧疚的字幕。

因為,我還想看到自己的微笑。

離開,是你的選擇。

等待,是我的堅持。

在你執著著對她的愛的同時,我同樣在堅持著我的堅持。

這是多少年來別人眼中幼稚的做法?

我卻還沒捨棄。

那是自己努力最愛的東西,怎能因人而異?

曾說過,你沒權力乾澀我的做法。

你可以刪除一切,但沒權力要我跟著你刪除。

就是因為情淡了,所以你可以不在乎、無所謂。

就是因為心遠了,所以你可以無情的再添傷害。

所以,最後你依舊可以改變一切。

結局可以因為你的一句話而改變。

我努力在順從。

你的歸來,並沒有改變什麼事。

一切,都如同往前。

歌詞裡唱著的人,最後變成了誰?

我也在尋找。

生活在這個環境裡,是誰寵匿了我?

是誰怕我受傷害,不讓我看外面的世界?

像井底之蛙,不識人間煙火。

他們說,你還是孩子,你什麼都不懂?

心,在痛。

我沒有正面去回答。

我沒責怪誰。

但我,真的不懂。

在說的話題中,我真的沒聽過那些字眼。

正如他們說的,還是孩子。

正如你說的,每次都能說出讓人意料之外的話。

然後笑著回應著。

在屏幕的另一端,有個女孩掉著一種別人不懂的眼淚。

那不是受傷後的淚。

心痛著別人不懂的痛。

那不是某人離開的痛。

望向那個房間,我沒有恨過他們。

我們必須學會感恩。感恩許多的人。

你說從小逃離那個地方,一個人獨立,一個人生活。

依舊活得比我精彩。

如果是我,會怎樣?

就像現在一樣,我要怎麼生活?

你的逃離,有些人不難過嗎?

最後,你有沒有感恩過?

即使曾勉強要你做過什麼。

即使你恨過。

她說,要去那個城市找他。

我看著她,嗯。

回自己的房間。

很想說,那我呢?我怎麼辦?

沒有說,怕自己掉眼淚。

是自己還不懂照顧自己。

我,那麼害怕一個人。

這座房子變得更大,一個人對著什麼發呆好?

他打電話說,會回來的。我說嗯。

掛了,窗外下雨了。

那雨下得好大。

我說八月前一定要去某個地方,現在做不到。

所有的現實告訴我,你太天真了。

我沒哭,從頭到尾,沒讓它再掉過。

我在角落裡試圖一個人彈奏最新的曲子,卻發現那些事讓我失去了所有靈感。

我試圖在這寂寞的夜裡錄製,卻發現我的心發不出理想的嗓音。

我還是失敗了。

我做不到完美。

每個人都做不到。

只因我不夠堅強,不夠成熟。

或者,不該用完美來形容。

倔強對你說,沒有。

寂寞狼狽的城市,至少給了自己一個角落。

不再奢求什麼。

你累了沒?

我沒有累,只是想閉上眼睛。

故事中,你依舊瀟灑。

故事後,我依舊憂傷。

沒有人,會讀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