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情如娟細流沙我握住那一剎那的美麗然後死逝的流失。

我不能通俗的解釋,為愛情的野心,我心甘情願的為我的純粹的愛情折去我青春的年華,我美麗如絲的歲月,我也流淚悲慘的不是我的過程,而是結束時的悲憤,我不能悲壯的哭泣,因為一切的道路都是我願意中的坎坷,我的心甘情願痛著,我不能風雨同飄浮因為我必須堅強。

我碎了但是我要像蒲草一樣可以抽億萬根絲卻不能喊痛。

風起雲湧的生活,沒能讓我變得平靜,而是把我那流沙一樣的感情,慢慢的老去逝世,誓死如歸的我的愛情,斷了念頭的依附,我想依靠我可以信任的幸福,可是一個女人的心,全部用在了心計上,讓人喜歡讓人恨嫉。

疲於奔命的生活在塵埃無能為力。

那麼我注定一無所有,難道世間美妙的男子都為我潘夢潔而準備傷害的嗎?

那麼同時我也失去了我所本該得到的,我的愛情像流沙。

記憶中我還有什麼?

只有風吹過池塘邊風沙飛舞的聲音。

多少有些讓我感覺悲壯。

那麼就讓我的流沙慘烈的存在然後慢慢隨我的年華沙丘逝。

無論有沒有真心有沒有真情有沒有責任。

就讓我淡薄吧,淡薄。

就這樣,沒什麼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