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出生在春天,是春天的孩子。

大樹發芽,小草冒出,桃花開的是那麼的好看,淡淡潔白的浮雲,舒暢清爽的春風,萬物復甦的季節,喜歡春天的一切。

人生中很多重要的事件,都發生在春天,似乎春天也承載了太多她命運的里程。

春天,第一次學會去愛一個人;春天,第一次體會感動於心的浪漫;春天,第一次嘗到了思念一個人的苦;春天,第一次接受了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無奈。

春,是復甦的季節,似乎所有的美好愛情在這個季節裡也都得到了應有的開始。

春天裡發生了太多的故事,那些傷感的快樂的,微笑的或流淚的。

每一件都是生命中不可多得的獲得。

尤記得去年的春天,某女子對鏡梳妝時,還在不禁垂淚,感慨著「情太傷人」;時至一年後的今日,那個被自己發誓放逐到下一個世紀的人,卻再次頑固的佔據了她的整顆心。

與他相識在那年的春天。

從相識到相知相愛,再到今日,不知不覺間竟已邁入了第二個年頭。

細數兩人間的點點滴滴,更多的應該還是那些為彼此帶來的想起來便會心痛的傷害吧。

兩個固執的人,卻偏偏愛上了,固執的愛著,傻傻的愛著,深深的愛著。縱使明知前方還有太多艱難困苦等待他們去解決,也依然甘願。

就算前方還有再多的風風雨雨,只要在身邊的那個人是他,足矣。

愛情裡,難免遭遇迷茫,看不到前進的方向。

許多時候,因為我們的倔強,因為我們都不肯低頭,一個誤會就變作愛情的致命傷。

心痛到忘記呼吸,卻還是會想念那個讓自己疼痛的人。

究竟該怪情太難,還是要怪我們自己不懂珍惜,不夠把握呢?

她問:「究竟要怎樣才算是真正愛一個人?為什麼愛情總是讓人受傷?為什麼愛上一個人就注定要承受那麼多的痛苦?」

姐妹說:「男人女人在愛情的世界裡永遠扮演著截然不同的角色。女人一旦愛了這個男人,那麼就一定會死心塌地的為他付出。縱使會受傷,也會像飛蛾撲火一樣,甘願燒個灰飛湮滅不罷休。」

哥哥說:「男人如果真的愛上某個女人,是絕對不會捨得讓她傷心的。」

他們說:「不要相信男人以『不想傷害你』為借口要離開你,那絕對是他找給自己的理由。當然,也只有陷在愛情裡傻傻的女人,才會相信那麼爛的借口吧。其實說穿了,愛情就是一種追逐與被追逐的遊戲,愛情就是一場欲擒故縱慾拒還迎的戰爭。愛情裡打滾許久了的男女,堅持的越久,對於愛情本身,也就越發沒有了感覺。」

早已過了做白日夢的年紀,卻依然渴望著屬於她的「春天童話」。

曾經,他的出現顛覆了她的感情世界,她掙扎過,她彷徨過。

以為那幸福只是表象,即使近在咫尺,卻仍然不敢大膽去愛。

直到她的任性傷了自己最在乎的人,他選擇用冷漠冰封自己。那曾不顧一切為她而開啟的心門,就那樣硬生生的再次關上了。

眼前冰冷的一切把她的心擊碎,不留一絲挽回的餘地。

人為什麼總在失去以後才再追悔?

為什麼不能在擁有的時候好好珍惜?

她捫心自問著。

道理其實人人都懂,可是當自己要去面對的時候,卻又怎是一個難字就能表明。

音樂播放器裡剛好播放到那首歌,女子淡淡吟唱著,輕盈如水的音符流淌在空氣中,眼淚不知不覺的掉了下來。

那是他最愛的歌,如今卻只能獨自去聆聽。

思念的引線,一觸即發。

是否這一次,真的就要永遠失去他了?

這個念頭在腦中掠過,竟讓她的心疼痛得不能自已。

不想失去他,不能失去他。她是愛他的啊!

怎麼可以沒有他?

終於承認,她是那麼的在乎他,在乎的超出了想像。

曾經任性的閃躲,那些不堪負荷的傷害,自己究竟帶給了他什麼?

現在想來,才知道自己幼稚的可笑,竟愚蠢的將真愛推開,差一點就錯過了這一生都不可能再有過的心動。

屬於她和他的「春天童話」,難道就此破滅了,再不能繼續?

她好想告訴他,其實她並不快樂,真的不快樂,也不想再逞強,裝做若無其事的模樣。

她好想告訴他,親愛的,我想你,瘋狂的想你。

我不願再繼續著「想你而不告訴你」。我要把我對你的想念,用文字記錄下來,一字一句都是我對你的思念。

即使那些在你看來早已無關緊要。

她好想告訴他,親愛的,我愛你。

我知道自己很任性,我知道自己很幼稚,我知道曾經的某些做法傷害了你,但那並不代表我愛你不是真的!

這段開始於春天的愛情,是否注定要終結在另一個春天。

她祈禱著,可以讓它成為永遠。

希望上天能夠聽見,讓她和他的故事有一個更美麗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