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時光怎樣變遷,都會有這樣一個人

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裡,卻告別在生活裡

不管時光怎樣變遷,都會有這樣一個人,卻一直住在心底





熟悉的通往車站的小路,熟悉的烤肉館同樣一條街

一個人再走一遍

一點點還會觸及到那些過往





已經過了很久了

潛意識裡告訴自己很多次

要淡定說了好幾次

我已經放下了說了好幾次

真的以為什麼都已經放下了

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卻是生活





來來往往身邊出現了很多人

總有一個位置一直沒有變

看看溫暖的陽光偶爾還是會想一想





少年時代的愛情真的可以很純粹

喜歡的永遠是在你面前的這樣一個人

不會摻雜一些些屬於社會的情感

所以更值得珍惜留戀





兩個人,能夠自然而然地在一起

就是一種珍貴的幸福

眼落到的愛情-都不真實

結束一切都像是幻覺





我還是會相信愛情

但是不會再相信愛情能永遠





走過的那一段

已是一段蒙太奇的膠片

剪輯了一些些

落在心裡偶爾拾起再翻閱





你對著我唱突然好想你

為什麼你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最痛的紀念品

跟我說歌詞寫到你心裡

保持沉默





現在要一份純粹的愛情

很難

放不下驕傲放不下身段

摻雜太多人太多事

彼此撐著

最後以「愛不起」、「不適合」收場





陪我們走到最後的人

也許算不上是我們最愛的

但也許會是最合適的

這樣也很好,不是嗎

人生本不完美





也許懂得知足

我們現在的生活就不是

現在這個樣子

年輕就是這樣有錯過有遺憾

最後才會學著珍惜





再祭奠一次

過去的那段情事

再祭奠一次

一直住在心底的那個人

推開門回到自己的世界

心平氣和舒一口氣





謝謝你讓我擁有那一段感覺

完整真實自然

這樣一個過往留於我慢慢去品嚐

如花如世盛開的時候確是嬌艷

開過一季足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